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5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於10月2日再度登場,依循慣例我也只入場觀看最後一天的賽程(10/7登場的決賽),其實不是因為決賽比較精彩的關係,而是若只能慰勞自己去一天的話,當然就是挑決賽日囉!還好,今年台灣分別有女單和男單選手闖入決賽,為這天的賽事增添不少可看性,不然想聲嘶力竭的加油吶喊的話,找不到想加油的對象不是很尷尬嘛!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1
今年看球賽可不寂寞,婆和小羽都出動了,2011年我是孤家寡人前來。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2
而我是負傷前來,右手腕韌帶拉傷,最愛的羽球運動得好一陣子不能碰了,不過還可以看球賽啦!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3
開賽前先吃點零嘴,不過後來發現座位區是不能吃東西的,I'm sorry!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4
女雙頒獎畫面,除了兩旁會噴乾冰外,還會往選手身上噴彩帶,這樣算有喧頭吧!女雙冠軍是由印尼的貝娜黛絲VS帕迪塔拿下。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6
中場休息,無聊就來拍個照吧!今年很乖,沒有利用中場休息時間去YY的攤位亂買東西。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7
感動ㄚ~女單由台灣選手戴資穎拿下,自家人當然要多拍點特寫鏡頭囉!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8
選手被彩帶淹沒的瞬間,瞧選手手忙腳亂撥掉彩帶的模樣,有點好笑,呵呵!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09
壓軸登場的男單決賽,由台灣小將周天成力抗越南名將阮進明,可惜實力有點懸殊,周天成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11:21、17:21吞敗。

 

2012台北羽球公開賽-10
小羽沒能撐到最後,男單才剛登場她就睡掛了。不過能看完前4場賽事已經很不簡單了,而且第3場的女單,小羽可是很賣力在幫戴資穎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