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活日月潭之旅-34

這回,跟著婆的服務單位,來到日月潭進行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說來慚愧~一直以來好像都是我跟著婆服務的單位吃喝玩樂,我自己曾經待過或現在的單位,有關旅遊方面的福利,唉~不提也罷!Anyway~有得玩當然要跟,這次可是全家總動員喔!

 



 

 

智活日月潭之旅-01
第一站來到有點奢華的地方吃午餐_法月當代法式料理,享用17XX的不知名套餐(我忘了名稱),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品嚐正統的法式料理,一頓飯吃了2個小時多,我覺得還挺累人的,呵呵!

 

智活日月潭之旅-02
大夥先在門口合影,好像在排隊等入場一樣。

 

智活日月潭之旅-03
就算來到高級餐廳了,還是不忘搞笑,還好我們人在包廂,小孩稍微調皮些還沒關係,接下來的時間就開始盡情享用美食囉!

 

智活日月潭之旅-17
午餐過後就直奔今晚的落腳處_日月潭雲品酒店,這角度是從環湖步道拍的。

 

智活日月潭之旅-21
酒店大廳的view

 

智活日月潭之旅-06
可惜訂到的房間是面向另一方向,只能看到部分的潭景,不過層層山巒看起來還是挺心曠神怡的!

 

智活日月潭之旅-04
行李安頓好的第一件事_直衝泳池消暑去,這次小羽和小球的表現都不賴,不會像以前那麼怕水,兩個都玩得不亦樂乎。可憐的小球還被我惡搞,把小羽嬰兒時期用過的頸部泳圈硬套上去,結果就是一臉不高興的模樣!

 

智活日月潭之旅-05
今晚小羽球和乾媽一起共枕眠,我呢,被趕去和臭男生一起,嗚~~~

 

智活日月潭之旅-07
天還很亮,小球已經把睡覺時不可少的小方巾準備好了!

 

智活日月潭之旅-08
飯店的床和被子再怎麼舒適,都比不上陪伴多年的小方巾,小球的表情就知道了!

 

智活日月潭之旅-11
經過一夜好眠後,身著輕便用餐去。

 

智活日月潭之旅-12
這張照片有在東南亞度假的fu喔!

 

智活日月潭之旅-14
用餐後,飯店四周讓你能心情輕鬆的到處溜達,這樣的度假真愜意!

 

智活日月潭之旅-19
這兩天都沒啥藍天,景色看起來灰濛濛的,但另一好處是,不會被太陽曬昏頭。

 

智活日月潭之旅-23
第二天早上在飯店充分休息後,中午來到伊達紹碼頭附近用餐,用餐前,當然先外帶知名的日月潭紅茶囉!

 

智活日月潭之旅-25
滿桌的美味料理讓人食指大動,這才上一半而已喔!

 

智活日月潭之旅-28
返家前的最後一站,來到向山行政既遊客服務中心,先讓小羽球和大嘴公仔合影。

 

 智活日月潭之旅-30
外頭太陽雖然不大,但氣溫仍舊悶熱的很,大夥當然選擇喝咖啡吹冷氣囉!

 

智活日月潭之旅-31
認真的1大3小

 

智活日月潭之旅-32
拍團體照前先熱身的母女,呵呵!

 

智活日月潭之旅-33
愛搞怪的一群人,阿我們家的小羽和小球ㄌㄟ!

 

智活日月潭之旅-35
忘了調整光圈,前後景都有點模糊,難得小羽和小球站在這麼顯眼的地方,真是沒上鏡頭的命!

 

 智活日月潭之旅-36
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