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楞+鬼王棺-01

這天,為了旅遊中的餘興節目,花了2小時製作道具。角色分別是紙箱機器人阿楞及霹靂布袋戲的鬼王棺,參考的圖片如下,相似度應該有八成吧!製作過程中,似乎又回到中學時代上美勞課的感覺,動手DIY真是樂趣多。可惜大家對這兩個角色大多毫無頭緒,使得餘興節目中的娛樂效果大打折扣,害我悶的ㄌㄟ!不過,小羽和小球倒是玩得很開心,創作過程也一直吵著幫忙,算是有度過一小段快樂的親子時光。

  

ㄚ楞和鬼王棺
sample

 

ㄚ楞+鬼王棺-02
餘興節目的遊戲規則是,抽到誰準備的道具,就得乖乖的裝扮上去。鬼王棺的受害人是Ian,一直抱怨看不到字幕,看來我的製作有瑕疵,下次改進!

 

ㄚ楞+鬼王棺-03
受害人與加害人合影!

 

ㄚ楞+鬼王棺-04
ㄚ楞的受害人是翠秋,一臉很無辜的模樣!翠秋的短褲可是大有看頭的,請看下一張照片。

 

ㄚ楞+鬼王棺-06
翠秋的短褲也是惡搞的道具之一,褲襠處畫著小弟弟的模樣,翠秋二話不說很豪爽的就穿上,真是女中豪傑,我欣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