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三鐵-01
踏上前往高雄女中的旅程,舒適的高鐵,大大拉近台北與高雄的距離。

               

一日三鐵-02
在還有點迷迷糊糊狀態下,手邊的書也翻沒幾頁,我人已經來到高鐵左營站了。一日三鐵的第一鐵搞定!

 

一日三鐵-03
在雄女的會議下午才開始,選擇這麼早就南下高雄,就是要享受自由自在趴趴走的樂趣。在高鐵左營站轉搭高捷,來到高捷最具象徵意義的美麗島站,然後不意外的,留下光之穹頂的美麗倩影!一日三鐵的第二鐵搞定!

 

一日三鐵-04
遠遠的,就可以感受到高雄炙熱的陽光正迎接著我。

 

一日三鐵-05
剎那湧出的念頭,我要不要騎上單車趴趴走,最後還是忍住了,怕到時候還要找地方還車反而累人!

 

一日三鐵-06
毫無目的地的漫走,來到白天的六合夜市,此時和一般街道沒兩樣,我繼續往前挺進。

 

一日三鐵-07
街頭漫走的好處,不容易錯過路旁的美食。雖然在台北出發前已經吃過早餐了,我還是忍不住點了一碗虱目魚粥止饞。

 

一日三鐵-08
在街頭毫無目的地的瞎逛一會兒後,直接搭小黃來到光榮碼頭,想說雄女就在這附近,逛累了就提前去報到好了。來到這,恰好遇上消防兄弟在演練海上救援!

 

一日三鐵-09
隨拍,剛好捕捉到燕子凌空而過。

 

一日三鐵-10
又巧遇水路觀光車(鴨子船)

 

一日三鐵-11
真愛碼頭景色

 

一日三鐵-12
走累了,一邊休息一邊繼續捕捉燕子的英姿,一群燕子不斷的低空盤旋,在這發呆也不賴!

 

一日三鐵-13
雄女附近的天主教堂,此時離下午的會議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在雄女對面的餐廳打發掉了!

 

一日三鐵-14
會議搞到6點才結束,累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囉!

 

一日三鐵-15
回眸一望,和高雄 say goodbye!

 

一日三鐵-16
最後一鐵,搭台鐵回台南老家過母親節,一日三鐵就這樣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