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母親節表演-02
今天是銘傳國小慶祝母親節暨園遊會的日子,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會上台表演一小小段舞蹈,所以一早就來到校舍簡單打扮一下。小羽斜眼賊賊的不知道在看誰,是旁邊的麻吉娃娃還是後頭的古意小帥哥ㄌㄟ!

 

0505母親節表演-03
排隊等候上台表演中,原訂八點半上台表演的,硬是拖延了半個多小時,九點有場研討會要參加的我只好忍痛離去,還好婆很盡責的拍了不少照片和錄影,讓我可以一再回味!

 

0505母親節表演-04
啟動前的準備動作,but~小羽的動作好像妖嬌了點,麻吉娃娃則是失神中,最左邊的小男生值得讚揚,瞧他立正的姿勢多標準!

 

0505母親節表演-05
這是刻意設計的橋段嗎?請小朋友們自由發揮,除了方向大家動作都不一樣,麻吉娃娃連方向都搞錯了,呵呵!

 

0505母親節表演-06
ㄣ~漸入佳境了,那位立正的小男生依舊賣力演出,我很欣賞他!

 

0505母親節表演-07
全體一致性給90分,小羽旁的麻吉娃娃動作挺酷的,真是有個性的小女生!

 

0505母親節表演-10
遊園會的小小戰利品,我在研討會中接受疲勞轟炸,母女倆在遊園會吃香喝辣,這對比也太強烈了!

 

整體而言,咱家小羽跳得真是不賴,動作大多有落在拍子上,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