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球籃球趣-05

現在的校園真的愈來愈友善了,民眾可以在假日盡情的使用設施,對小朋友來講更是安全玩耍的好地方。今天來到霧峰國小可是有萬全準備的,除了單車外,帶顆籃球讓自己可以活動一下筋骨,免得每次都是小羽和小球玩到香汗淋漓,我卻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不過,沒想到的是她們對籃球的興趣更勝於單車和溜滑梯,硬是擾亂我大顯身手的節奏。其實正常尺寸的籃球並不適合小朋友玩,但初上籃球場,可以運運球就很開心了。但為了讓他們體驗更多樂趣,看來我這愛敗家的爸比又該出手了!

 

小羽球籃球趣-01
天氣狀況並不好,還好斷斷續續的小雨,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轉為大雨!

 

小羽球籃球趣-02
基本功之一_傳球,小羽的力道與表情都很到位!

 

小羽球籃球趣-07
小球的傳球柔了點,but~人家才3歲多ㄇㄟ!

 

小羽球籃球趣-03
ㄚ球~運球有這麼可怕嗎?

 

小羽球籃球趣-08
在女兒面前,我可不能漏氣!這張是小球拍的,可以抓到我跳投的時機,真是強!一點小小可惜的是,我的超標準出手被卡掉了。

 

小羽球跑步趣-01
校園的樂趣之一_跑步,這可是小羽的專長,瘦乾扁的身材果真快如風,呵呵!

 

小羽球跑步趣-02
小球的跑步姿勢,ㄣ~有點僵硬喔!

 

小羽球騎車趣-01
校園樂趣三_騎單車,藝高人膽大的小球已經把PushBike玩弄於手掌間了,這張蓄勢待發的模樣,真是帥氣!

 

 小羽球騎車趣-03
另一張小球掌鏡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