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森林-01

這個週末因為228連假補上班的關係,就逗留在台北沒回台中看小球了。每次留在台北鬼混,從不會想乖乖的窩在家裡,這天照往例隨便在網路上找個景點就出門了。原目的地是三峽三層坪森林休閒莊園+白雞山行修宮,剛好可以在山裡頭繞一圈。

偏偏,路經皇后鎮森林附近時,道路鋪柏油而封鎖,不願耐心等候的我們,就掉頭轉往剛剛撇見的指示牌-紫微森林。紫微森林的告示牌有欺人之嫌,在山下的叉路口明明標示往裡頭開幾百公尺,怎麼一開就是不斷的往山頂攻,害我們還一度掉頭回到叉路口,確認一下是不是有走錯路,ㄎㄢ\!

前往紫微森林的道路真的很抖,每台車上來後都可以聞到微微的燒焦味,本來以為自己的車太遜,後來別台車上來也一樣,才稍微心寬了些。But~我還是沒搞清燒焦味是怎麼來的,是引擎運轉過度嗎?

 

紫薇森林-02
雖然是勉強來到紫微森林,且歷經折返跑的鳥事,但停車場旁的一整排櫻花樹,馬上讓我們心情愉快不少。比較可惜的是,已經過了盛開期,櫻花顯得沒啥元氣!不過有看到櫻花就不賴了,先來張小羽和媽咪的合照。

 

 紫薇森林-04
接下來換我上場,把小情人抱在懷裡的感覺真好!每次留在台北,小羽就跟著我們在外頭吃喝玩樂,呆在台中的妹妹小球虧很大,因為都沒有跟到!

 

紫薇森林-03
讓老婆大人有張獨照好了!

 

紫薇森林-05
櫻花特寫

 

紫薇森林-06
紫薇森林的櫻花主要種在短短的步道兩旁(不到50公尺吧),櫻花盛開時若置身其中,應該很漂亮。此時山上已經蒙上一層薄霧,為了保留步道的顏色,天空嚴重過曝,若有啟動內置的 AUTO HDR 應該會好些吧!

 

紫薇森林-08
步道景色,還是過曝,怎麼越拍越退步!

 

紫薇森林-09
紫微森林的餐點可不便宜,排餐580,火鍋類450上下,焗烤類也要350上下,ㄚ娘喂!我們只點了點心和飲料,午餐就轉戰他處吧!

 

紫薇森林-10
紫微森林的戶外用餐區!

 

 紫薇森林-11
這兩位客人是嫌貴很不爽嗎?這也不好在人家餐廳門口擺這種姿勢吧!

 

紫薇森林-12
最後,還是以櫻花來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