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1.jpg

熟悉的背影三人組又現身了,這次出沒的地點是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舊台中酒廠),來到如此有文化氣息的地方,難道是為了某展覽而來!其實動機很單純,純粹是我在家窩不住,除了電影,要我在電視機前窩上半天是很痛苦的事。這裡離台中老家很近,開個車十來分鐘就到了,反正是來打發時間的,有啥展覽隨意看就對了!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4.jpg
為啥一開頭就是小球哭花的臉,這也沒法度,誰叫她走路不專心,一個小小的高低落差就犁田了,膝蓋有小小的皮外傷,哭一哭宣洩一下!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5.jpg
痛來意外去得快,沒一回又跑跑跳跳了!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2.jpg
小羽球準備登高,5個舊酒槽每個高度都有兩層樓吧,也都彩繪的很有創意!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3.jpg
爬這麼高還是有點怕,蹲著吹吹風就好!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14.jpg
瞧瞧酒槽的高度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7.jpg
在園區閒晃了一會,還是得看看展覽吧!雅堂館展出的是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這幾張照片拍出來的神韻真好,啥時候我也有這等功力ㄚ!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6.jpg
很難得,有點沈悶的短片兩人看了十幾分鐘,而且還意猶未盡,是覺得木頭雕刻很有趣嗎?最後是我坐不住,因為投影效果實在太差了,就算是高明流的投影機,這麼亮的環境我這老人家看起來超吃力說!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8.jpg
不大的展覽一下子就看完了,繼續在園區內鬼混!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09.jpg
掌鏡者唯一可以上相的機會,鏡裡的我和小羽球,小羽球的動作倒是挺一致的,玩123木頭人嗎?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10.jpg
累了,這裡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不過我猜來這的遊客有9成不曉得這地方,因為真的很隱密,就躲在園區辦公大樓的後頭,難道只給自己人用嗎?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11.jpg
婆中途溜走去逛市場帶回來的好料,最喜歡拍小球吃東西了,除了可愛還是可愛!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12.jpg
20111127台中文創園區-13.jpg
這次來都在拍小羽球,園區的硬體部分,就這兩張有創意的廁所指示牌充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