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的公司旅遊-01.jpg
婆公司的年度員工旅遊在8/17展開,為期3天,住宿地點是礁溪老爺,看在住宿的份上,我今年僅剩的3天特休就貢獻給它了。瞧小羽拖著行李箱的模樣,應該看得出來也很期待這趟旅程吧!

 

婆的公司旅遊-02.jpg
由於不能開車去公司集合,全家只好克難的搭大眾運輸工具,先公車然後捷運最後又一趟公車,3個大行李+2個小鬼頭,搭大眾運輸工具真的挺累人的,最後一趟公車趕緊放棄找小黃囉

 

婆的公司旅遊-03.jpg
礁溪老爺報到前,先來蘭陽博物館晃晃,瞧我們全家服裝多整齊(白衣搭牛仔褲),這也沒辦法,婆公司要求第一天員工及眷屬都得這樣打扮,營造家族的感覺ㄇㄟ!

 

婆的公司旅遊-04.jpg
認真的母女3人,但小羽和小球有看懂這在做啥嗎?

 

婆的公司旅遊-05.jpg
午餐轉戰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天氣好到爆,在烈陽下閒晃的只有照片中的這3隻吧!

 

婆的公司旅遊-06.jpg
停留在傳藝中心的時間很短促,連看表演的時間都沒有,除了吃飯就只能在商店街晃晃,真的很可惜。偷偷問一下婆怎麼公司會這樣安排,簡而言之,頭兒說得算,我們乖乖跟著跑就對了!

 

 婆的公司旅遊-07.jpg
下午4點,礁溪老爺Check IN,小羽和小球馬上找到她們的最愛!

 

婆的公司旅遊-08.jpg
入住的房間View很讚,一眼望去毫無遮蔽,小球在這傻呼呼的看了好久。

 

 婆的公司旅遊-09.jpg
進房後的第二件事就是泡湯囉,瞧小羽和小球的模樣,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婆的公司旅遊-10.jpg
礁溪老爺的文藝走廊正展示著Nikon單眼底片相機,小球也看得很認真,喜歡嗎?爸比買給妳,呵呵!

 

 婆的公司旅遊-11.jpg
婆的公司都很大手筆,員工旅遊吃好住好,第一天的晚會節目一檔比一檔high,當壓軸的歌姬A-Lin出場時,員工們已經陷入瘋狂境界了!

 

婆的公司旅遊-17.jpg
晚會的螢光棒,回房後繼續high!

 

  婆的公司旅遊-12.jpg
第二天早上,在一夜好眠後,一夥人來到金車伯朗咖啡城堡,山上的視野是一大賣點,可惜早上的能見度不佳,感覺蒙上一層薄霧!

 

婆的公司旅遊-13.jpg
難得有我的照片,趕緊秀一下!

 

婆的公司旅遊-14.jpg
午餐時刻,幾個小鬼的食慾都不賴,尤其是空心菜,雖不怎麼上相卻很和小鬼們的口味。

 

 婆的公司旅遊-15.jpg
雖然只在外頭半天,可是大夥已經沒勁了,下午躲進飯店還比較實在。而且飯店設施多,總得挪出點時間享受。瞧~小球在兒童遊樂區玩得多開心!

 

 婆的公司旅遊-16.jpg
傍晚時分,太陽的威力減弱了不少,是來去泳池戲水的好時段。小羽和小球很開心的換上泳裝,可惜玩的時間沒有很長,因為我半途帶她們去給小魚啄腳丫,結果小羽嚇壞了,一直哭著找媽媽,結果只好草草結束我們的池畔時光了!

 

 婆的公司旅遊-18.jpg
快樂時光總是容易過,很快來到的旅遊最後一天,礁溪老爺真的是一個舒適的地方,一家人在陽台享受這難得的寧靜。照片是小羽拍攝的,我覺得還不賴!

 

 婆的公司旅遊-19.jpg
這天早餐來岩波庭餐廳報到,咱家小球吃東西的表情有夠認真!

 

 婆的公司旅遊-20.jpg
岩波庭的兒童餐美味的很,我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

 

 婆的公司旅遊-21.jpg
礁溪老爺一整天都有安排活動,不少DIY內容很適合親子互動,我們的DIY項目是嗶嗶鳥!

 

 婆的公司旅遊-22.jpg
早餐飯後,在飯店旁的步道走走,小球又是一副搞笑模樣,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ㄌㄟ!

 

 婆的公司旅遊-23.jpg
返回台北的最後一個行程_宜蘭餅發明館,這地方真的值得一遊,主持DIY活動的年輕小師傅超搞笑,自己做出來的宜蘭餅更是美味,哈哈!

 

 婆的公司旅遊-25.jpg
宜蘭餅代言人_翁小羽,看這模樣就知道好吃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