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100JR-01.jpg

離咱家小羽要北上念幼稚園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一個月了。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往後的日子有更多時間得陪著她,不能隨性的安排自己興趣與活動了。不過,唯有一週1次的羽球我捨不得跟著停擺,不然半年後我的身材鐵定嚴重走樣,哈哈!

所以,在我必須接送小羽上下課的前提下,把小羽一起帶到球場那是最理想了。加上小羽生平第一次上學(幼稚園中班),當老爸的我當然得表示一下心意。於是,YONEX NANOSPEED 100 JUNIOR (NS-100JR) 兒童專用羽球拍就這樣入手了。

至於為啥一次敗了2支?其實有1支是學長家小帥哥的,目前要念幼稚園大班了,也是偶而會到球場跟我們一起玩樂!這麼小的年紀,雖然不可能上場比賽,不過能拿著球拍在一旁擊擊球,他們就很能自得其樂了。往後,小羽應該會有滿多機會跟這位小帥哥一起玩球,所以跟學長提議買兒童專用羽球拍時,也不打聽價錢就一口答應,果然是"孝子"ㄚ!

 

NS100JR-02.jpg
YONEX的球拍雖然貴了點,但品質有一定的保障,且質感和配色都很讚,細微處也很用心,值得!這支球拍定價1200,網路拍賣售價850,不過我在台大這的實體店家問到的價錢是780,兩支一起入手1500。

 

NS100JR-03.jpg
這支兒童專用羽球拍的型號是 YONEX NANOSPEED 100 JUNIOR (NS-100JR) ,恰好我去年生日禮物的 YONEX 羽球拍也是 NANOSPEED 系列的,真是父女同心ㄚ!

 

NS100JR-04.jpg
和一般球拍相比,整體大約短了4-5公分,感覺好像沒有差異很大!

 

NS100JR-05.jpg
握把處有明顯的差異,較細且短,讓兒童的小手較容易掌握。

 

NS100JR-06.jpg
拍面大小和一般球拍沒有差異,我想若拍面設計小一點,雖然可以減輕重量,但擊球甜區也跟著縮小,所以才維持這樣的尺寸吧!

 

NS100JR-07.jpg
先幫忙纏上握把布,就等新主人小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