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100JR-01.jpg

離咱家小羽要北上念幼稚園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一個月了。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往後的日子有更多時間得陪著她,不能隨性的安排自己興趣與活動了。不過,唯有一週1次的羽球我捨不得跟著停擺,不然半年後我的身材鐵定嚴重走樣,哈哈!

所以,在我必須接送小羽上下課的前提下,把小羽一起帶到球場那是最理想了。加上小羽生平第一次上學(幼稚園中班),當老爸的我當然得表示一下心意。於是,YONEX NANOSPEED 100 JUNIOR (NS-100JR) 兒童專用羽球拍就這樣入手了。

至於為啥一次敗了2支?其實有1支是學長家小帥哥的,目前要念幼稚園大班了,也是偶而會到球場跟我們一起玩樂!這麼小的年紀,雖然不可能上場比賽,不過能拿著球拍在一旁擊擊球,他們就很能自得其樂了。往後,小羽應該會有滿多機會跟這位小帥哥一起玩球,所以跟學長提議買兒童專用羽球拍時,也不打聽價錢就一口答應,果然是"孝子"ㄚ!

 

NS100JR-02.jpg
YONEX的球拍雖然貴了點,但品質有一定的保障,且質感和配色都很讚,細微處也很用心,值得!這支球拍定價1200,網路拍賣售價850,不過我在台大這的實體店家問到的價錢是780,兩支一起入手1500。

 

NS100JR-03.jpg
這支兒童專用羽球拍的型號是 YONEX NANOSPEED 100 JUNIOR (NS-100JR) ,恰好我去年生日禮物的 YONEX 羽球拍也是 NANOSPEED 系列的,真是父女同心ㄚ!

 

NS100JR-04.jpg
和一般球拍相比,整體大約短了4-5公分,感覺好像沒有差異很大!

 

NS100JR-05.jpg
握把處有明顯的差異,較細且短,讓兒童的小手較容易掌握。

 

NS100JR-06.jpg
拍面大小和一般球拍沒有差異,我想若拍面設計小一點,雖然可以減輕重量,但擊球甜區也跟著縮小,所以才維持這樣的尺寸吧!

 

NS100JR-07.jpg
先幫忙纏上握把布,就等新主人小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囉!

創作者介紹

ucp的生活隨筆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ewburn
  • CP哥的行情真的跟CP9一樣高XD
  • 那~以後改叫我"CP零"好了,排在CP9的前頭!
    你要不要幫你們家小鬼也敗一支,
    不然老爸自己用這麼好的,
    兒子也不能漏氣ㄚ!

    iamucp 於 2011/08/05 09:38 回覆

  • 訪客
  • 讓他用霸氣打球就好XD
    不過我的AT還是比您的NANO價值少太多了XD
  • flower1127
  • 我絕得擺明你就是要把小羽推給小帥哥帶
    然後自己可以毫無牽掛盡情的打球.....



    小羽要上學了
    會有一段適應期比較辛苦喔
    還有容易被傳染感冒 -.-

    要多注意喔!
  • 謝謝關心,
    目前仍處於是否能心甘情願去上學的過渡期,
    每天上演十八相送中,
    累!

    iamucp 於 2011/08/31 12:54 回覆

  • flower1127
  • 大概狠心個一個禮拜,之後小羽就會認了
    完全習慣上學應該是一個月左右


    如果過一個月 他還是很抗拒學校
    可能要考量環境和老師是不是適合的問題

    不過我看小羽那麼活潑 應該很快就OK的啦!!

    加油~~~!!:)
  • 最新消息~
    今早小羽已經有點小興奮的自己進校門和教室了,
    不哭不鬧,真是讓我輕鬆不少ㄚ!

    iamucp 於 2011/09/07 17:19 回覆

  • Christine
  •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 因為想幫小孩買兒童專用羽球拍, 爬文找到您這篇文章. 想請問台大哪家店有賣? 可不可以給我電話? 謝謝您了!
  • 耀馬體育用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2號
    電話:02-23622365

    iamucp 於 2012/10/09 23: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