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濕地-06.jpg

說來還挺慚愧的,在台中鬼混多年,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高美濕地。每次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那詩情畫意般的景色,就覺得那地方在呼喚著我,來吧~來吧~~

嘴上唸著要來這N次了,這天傍晚先到台中港(梧棲漁港)飽餐一頓後,再轉來與台中港相距約5公里的高美濕地,時間抓得恰到好處,不用在這耗上太久,就有美麗的夕陽風光可以欣賞!

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來的時間正逢滿潮前後,整片濕地完全被海水覆蓋,只能見到少數小螃蟹在堤岸邊的碎石堆亂竄,沒能看到濕地的豐富生態,有點可惜!下次,得先上網做點功課在出發。還有,高美濕地這已經算是熱門景點了,但堤岸道路並不寬,適逢假日的傍晚時刻,請有塞車的心理準備。

 

 

高美濕地-03.jpg
啥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就是指這吧!

 

高美濕地-07.jpg
來這的遊客,有1/4是專程來攝影的!

 

高美濕地-01.jpg
波光潾潾

 

高美濕地-08.jpg
套一句中華電信的廣告詞,4個妹(M)算啥!

 

高美濕地-02.jpg
但~總比我好,雖然我也是4個妹,但~~唉!

 

高美濕地-05.jpg
小羽已經下水玩瘋了,令人意外的是,小球竟然死命抱著豬姊姊不肯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