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bike-04.jpg

上星期花了4小時幫ㄛ什什全身洗淨,還換了閃亮亮的芒果黃輪胎,新輪胎第一次出遊當然要去有點紀念性的地方,二話不說上赤崁頂吧!不過,久沒騎單車了,體力真的差很大,以前都自我挑戰不落地一口氣攻頂的,這次卻下車休息了n次,休息到都鄙視自己了,唉!但是遜歸遜,還是有撐到最後來到赤崁頂,算是沒給新輪胎丟臉吧!

 

20110605bike-03.jpg
136上頭的髮夾彎,一彎過後又一彎,真是彎彎相連到天邊ㄚ!

 

20110605bike-08.jpg
每月的第1、3個星期日早上,好像是各路英雄好漢來攻頂計時的日子,一路上不斷看著別人的屁股離我遠去,悶ㄚ!

 

20110605bike-06.jpg
看這場面,赤崁頂上論英雄可得有本事才行,對挑戰登山王有興趣的可此參考136Club網頁。

 

   20110605bike-05.jpg
ㄛ什什和赤崁頂碑留影。


20110605bike-09.jpg
把GPS資料會製成圖表,可以清楚看到2/3的時間在爬坡(綠色),然後很長一段時間時速都不超過10km/hr(紅色),不過下坡時偶而時速來50左右。還好我前一天已經去車行調整煞車了,心理上踏實許多!

 


赤崁頂上論英雄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hiking trail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