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林家-03.jpg

今早,七點未到,窗外卻不斷傳入高分貝的噪音,又是街坊鄰居那幾位早起的ㄚ婆們,興致勃勃的話家常囉!盤旋在腦海裡的貪睡蟲早已被吵得四處逃竄,罷了,下床當隻早起的鳥兒好了。

說自己早起,小羽比我還早,這小妮子常常早起和ㄚ公一起上樓去拜拜,老早就有早起的好習慣了,這樣以後上學起床應該可以讓我少費心吧!

看到小羽,突然念頭一轉,好久沒載小羽出門去溜達了,趕緊將矇上一層灰的ㄛ嚕嚕隨便擦擦,相機包一背,出門去囉!但去哪?目的地就挑個不遠也不近的霧峰林家好了。

小羽已經4歲多了,懂得事情不少,思考也有邏輯性。一路上不斷和小羽對話,路上看到啥就聊啥,然後故意國台語交錯,路人可能會覺得我們父女倆有點搞笑吧!但,在我的感受裡,這就是很棒的幸福時光。

 

霧峰林家-01.jpg
遲遲未全面開放的霧峰林家,最常見到的,就是老人家坐在牌樓門口話家常吧!

 

霧峰林家-02.jpg 
有點笨重的NEX-5,小羽已經拿得越來越順手了!

 

霧峰林家-04.jpg
跳躍的小羽

 

 霧峰林家-06.jpg
繼續跳躍的小羽,就在將軍府門口,這樣會不會太撒野了!

 

 霧峰林家-05.jpg
此時的小羽在想啥?是那庭院深深的林府倒底藏了啥秘密,為何總是大門深鎖?

 

霧峰林家-07.jpg
不起眼的台階,也蘊藏著歷史文化喔!

 

霧峰林家-09.jpg
林家草地上的蝸牛,是我和小羽的小小驚奇!

 

霧峰林家-08.jpg
另一小段幸福時光,父女倆的簡單早餐。此時耳朵突然癢癢的,可能是被丟在家裡的婆和小球在念我吧。吃飽,趕緊回家去囉!



20110514BIKE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