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農場-人物00.jpg
右邊這位紅褲妹妹很不合群

 

座落在苗栗卓蘭的VilaVilla魔法莊園,號稱是苗栗佔地最大的農場。我們原本計畫去天空之城的,可是網路上的負面評語實在太多了,為怕踩到地壘,就在路過途中轉進來看看,算是無心的造訪吧!

來到這,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可以到看主人的用心,整個園區綠意盎然,花卉種類也令人眼花撩亂。另一重點是,有幾樣設施可是投小朋友所好,保證可以讓他們耗上不少時間!

入園費100元可折抵消費,這好像是各家莊園的不成文規定了。給遊客這麼好的休閒環境,收收門票也是應該的。來這一類的地方,餐點鐵定不便宜,重點是好不好吃?我們是吃完正餐才過來(省點錢ㄇㄟ),拿入園費點了幾樣飲料、烤雞翅和鬆餅,就口味打分數的話,就給85分吧,算是有中上水準了。

Anyway,我覺得這裡是值得一遊的地方,雖然莊園內還有部分區域規劃整修中,但瑕不掩瑜,整個莊園晃一圈,耗掉半天應該沒問題啦!


VilaVilla魔法農場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rail maps for California and beyond

 

~~人物篇~~ 

魔法農場-人物01.jpg
魔法農場-人物12.jpg 魔法農場-人物03.jpg 魔法農場-人物04.jpg 魔法農場-人物05.jpg 魔法農場-人物06.jpg 魔法農場-人物07.jpg 魔法農場-人物08.jpg 魔法農場-人物09.jpg 魔法農場-人物10.jpg

 

~~花草樹木篇~~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1.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2.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3.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4.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5.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6.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7.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08.jpg 魔法農場-花草樹木10.jpg

 

~~建築篇~~ 

魔法農場-建築01.jpg 魔法農場-建築02.jpg 魔法農場-建築03.jpg 魔法農場-建築04.jpg 魔法農場-建築05.jpg 魔法農場-建築06.jpg 魔法農場-建築07.jpg 魔法農場-建築08.jpg

 

~~莊園景色篇~~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1.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2.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3.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4.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5.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6.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7.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8.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09.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0.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1.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2.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3.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4.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5.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6.jpg 魔法農場-園區景色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