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s-00.jpg
W Hotels 外觀一角

今晚,應朋友的邀約來到W Hotels Taipei_The Kitchen Table,享用一頓美味的buffet!這裡的菜色樣式雖不多,但道道精緻美味。老實說,就一般的胃容量而言,每道菜都只吃上一點點的話,也夠撐死你了。所以,菜色太多也沒啥意義,酌量品嚐才是最高指導原則ㄚ!

至於來這用餐值不值得( 午餐$780元+10%,晚餐$880元+10%),若把用餐環境、氣氛和服務都算進去,應該是OK!其實自己慢慢對自助式的餐廳有點排斥,一來是用餐得自己來回取餐很累,二來則是很容易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吃的過飽,搞得好像不是在享用美食,而是在找罪受!

不過,還好今晚的口慾克制的還不錯,帶著9分飽的幸福感離開。除了用餐,感受一下W Hotels Taipei的空間設計與擺設是另一重點,處處令人耳目一新,如果改天可以入住的話,鐵定是大呼過癮ㄚ!

 

W hotels-01.jpg
風格強烈的電梯

W hotels-02.jpg
充滿想像的藝術擺設

W hotels-03.jpg
獨特的用餐空間

W hotels-04.jpg
各國餐點之一

W hotels-05.jpg
餐廳外的泳池

W hotels-06.jpg
餐廳外的裝置藝術+投射在上頭的W Hotels Taipei

W hotels-07.jpg
晚上來這用餐,記得到外頭晃晃!


W hotels-08.jpg
The Kitchen Table在10樓,特地來到31樓看夜景,劃下今晚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