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馬祖崇BIKE.jpg

距離上次花錢參加活動,已經是前年同樣的活動了(2009馬祖萬人崇BIKE)!參加活動都有時間上的壓力,對喜歡吃吃喝喝+亂拍照+騎小折的我而言,其實有點吃力。不過,一個人單車出遊久了,難免覺得孤單,還是會想出來參加活動,有如大拜拜般的熱鬧一下,感受一下其實自己並不寂寞,哈哈!

馬祖崇BIKE的規模越來越小,今年好像只有3千多人參加,不過3千多台單車一起湧上街頭也是很可觀的。每次參加活動都會再此挑動敗家的神經,因為輕巧又帥氣的公路車總是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明明我的迴轉數不比人家少,但20吋的輪胎就是被26吋的吃死死,無言!不過,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續航力差啦!

 

 2011MaZuBike-02.jpg
出發點前集合,大家舉手high一下!

 

2011MaZuBike-04.jpg
主辦單位也是挺奇怪的,就一定要將路線規劃進來小巷道,然後外加蓋章領補品,這一段路真是幹聲此起彼落!有下來牽車才算有參加活動,這好像是台灣的特色喔!

 

2011MaZuBike-05.jpg
路線標示都滿清楚的,這就值得鼓勵一下了!

 

2011MaZuBike-07.jpg
活動中的奇女子,一身休閒打扮,騎著賣場牌的變速淑女車,也是挑戰135km。背影看起來悠閒的很,卻一直在我前後出沒,甩都甩不掉,實在令我汗顏!

 

2011MaZuBike-08.jpg
活動贊助商這麼多,活動費用也沒有比較便宜,有點好奇辦這種活動到底是賺還是賠ㄚ!

 

2011MaZuBike-17.jpg
7-11是我們的超級補給站,食物琳瑯滿目又有冷氣吹,揪感心ㄟ!

 

2011MaZuBike-18.jpg
啥~離出發已經快4小時了才完成一半,一定要立個牌子打擊我嘛!

 

2011MaZuBike-20.jpg
躺著騎車到底有沒有比較爽ㄚ?不過,比較屌倒是真的!

 

2011MaZuBike-21.jpg
看到西螺大橋就很興奮,因為橋的那一頭有好料的在等我ㄇㄟ!

 

2011MaZuBike-24.jpg
就是這一味_琴連碗稞,在西螺福興宮附近,不可錯過的好滋味。況且,沒來這補充一下體力,後頭的路程怎麼繼續ㄚ!

 

2011MaZuBike-23.jpg
好吃到阿扁總統都說讚,老闆真是忠實粉絲,就算阿扁身陷囹圄仍不離不棄。

 

   2011MaZuBike-26.jpg
100K了,消極目標已經達成,但積極的我當然要繼續往前囉!

 

2011MaZuBike-27.jpg
馬祖崇BIKE的沿途風景其實有點無趣,只好隨手亂拍。

 

2011MaZuBike-29.jpg
看點綠色景物,放鬆一下疲憊的雙眼。

 

2011MaZuBike-30.jpg
連路旁祈福的僧侶都吸引我的目光。

 

2011MaZuBike-31.jpg
民雄肉包外頭又擠了一堆車友,其實我自己覺得,民雄肉包真的越來越不好吃,已經沒有我記憶中的味道了!

 

2011MaZuBike-34.jpg
最難熬的一段路,不僅是體力已經消耗了差不多,整段逆風更是折磨ㄚ!

 

2011MaZuBike-36.jpg
終於來到新港奉天宮外頭了,馬祖保佑ㄚ!

 

 2011MaZuBike-39.jpg
終點的炒米粉超好吃,還有熱騰騰的紫菜蛋花湯,身體雖疲憊,裡頭卻暖呼呼的,再給主辦單位拍拍手。應該有記取以前的教訓,2009那一年晚到終點的車友,只能對著空盆乾瞪眼,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2011MaZuBike-40.jpg
終點上演求婚記,不過還不夠大方,只躲在角落偷偷熱鬧,應該殺到台上用麥克風宣告,妳是我的人囉!

 

2011MaZuBike-41.jpg
讓辛苦的愛車_ㄛ什什上一下鏡頭,雖然念歸念,我還是很愛它的!

 

2011馬祖崇BIKE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創作者介紹

ucp的生活隨筆

iamuc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ood
  • CP哥:
    你終於完成135KM長征,真是可喜可賀,
    果然不是只出一張嘴的男人,口頭嘉獎一次,
    不過整篇看下來,我怎麼覺得你好像都在休息跟吃東西,
    民雄肉包真的有點退步了!
    小學堂的數學題:距離/時間=速率
    已知距離,欲求速率,請CP哥提供一下時間吧!
  • 時間不多啦,
    才花9小時而已,
    其中應該有3小時在吃喝玩樂拉低賽,
    算一算有在移動時的均速竟然有20km/hr,
    請不要太佩服我ㄚ!

    iamucp 於 2011/03/11 08:14 回覆

  • 福利麵
  • 終點的米粉,應該是最好吃的啦。
    辛苦的成就,就在米粉中。
  • 這次的米粉真的炒得很好吃,
    不知道是哪位大廚出馬。
    當然,
    那小小的成就感就是極佳的佐料!

    iamucp 於 2011/03/11 08:16 回覆

  • jun0817
  • 厲害喔!一百多公里的征戰!
    話說我的單車也被我冰起來很久了>"<~
  • 過了那陣子的熱潮..
    被冰凍的單車應該不計其數吧..
    趕緊牽出門動一動囉!

    iamucp 於 2011/03/25 18:19 回覆

  • flower1127
  • 真是厲害阿~
    縱管處 都瘋狂的辦100K.200K活動
    我都沒勇氣嘗試

    都自己騎爽就好~:P


    路標指示清楚 通常表示主辦單位的用心程度
    還不錯喔~

    不過聽他們說 辦這種活動都是推廣和品牌行銷
    沒什麼賺
    (阿災?? 參考啦~)
  • 以前有參加過NeverStop-300K..
    可惜飲恨沒有騎完全程..
    以後很想再去參加..
    因為風景真的很美..
    不過住宿和交通費用讓我有點捨不得ㄚ..呵呵!

    iamucp 於 2011/03/25 18: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