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馬祖崇BIKE.jpg

距離上次花錢參加活動,已經是前年同樣的活動了(2009馬祖萬人崇BIKE)!參加活動都有時間上的壓力,對喜歡吃吃喝喝+亂拍照+騎小折的我而言,其實有點吃力。不過,一個人單車出遊久了,難免覺得孤單,還是會想出來參加活動,有如大拜拜般的熱鬧一下,感受一下其實自己並不寂寞,哈哈!

馬祖崇BIKE的規模越來越小,今年好像只有3千多人參加,不過3千多台單車一起湧上街頭也是很可觀的。每次參加活動都會再此挑動敗家的神經,因為輕巧又帥氣的公路車總是從我身旁呼嘯而過,明明我的迴轉數不比人家少,但20吋的輪胎就是被26吋的吃死死,無言!不過,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續航力差啦!

 

 2011MaZuBike-02.jpg
出發點前集合,大家舉手high一下!

 

2011MaZuBike-04.jpg
主辦單位也是挺奇怪的,就一定要將路線規劃進來小巷道,然後外加蓋章領補品,這一段路真是幹聲此起彼落!有下來牽車才算有參加活動,這好像是台灣的特色喔!

 

2011MaZuBike-05.jpg
路線標示都滿清楚的,這就值得鼓勵一下了!

 

2011MaZuBike-07.jpg
活動中的奇女子,一身休閒打扮,騎著賣場牌的變速淑女車,也是挑戰135km。背影看起來悠閒的很,卻一直在我前後出沒,甩都甩不掉,實在令我汗顏!

 

2011MaZuBike-08.jpg
活動贊助商這麼多,活動費用也沒有比較便宜,有點好奇辦這種活動到底是賺還是賠ㄚ!

 

2011MaZuBike-17.jpg
7-11是我們的超級補給站,食物琳瑯滿目又有冷氣吹,揪感心ㄟ!

 

2011MaZuBike-18.jpg
啥~離出發已經快4小時了才完成一半,一定要立個牌子打擊我嘛!

 

2011MaZuBike-20.jpg
躺著騎車到底有沒有比較爽ㄚ?不過,比較屌倒是真的!

 

2011MaZuBike-21.jpg
看到西螺大橋就很興奮,因為橋的那一頭有好料的在等我ㄇㄟ!

 

2011MaZuBike-24.jpg
就是這一味_琴連碗稞,在西螺福興宮附近,不可錯過的好滋味。況且,沒來這補充一下體力,後頭的路程怎麼繼續ㄚ!

 

2011MaZuBike-23.jpg
好吃到阿扁總統都說讚,老闆真是忠實粉絲,就算阿扁身陷囹圄仍不離不棄。

 

   2011MaZuBike-26.jpg
100K了,消極目標已經達成,但積極的我當然要繼續往前囉!

 

2011MaZuBike-27.jpg
馬祖崇BIKE的沿途風景其實有點無趣,只好隨手亂拍。

 

2011MaZuBike-29.jpg
看點綠色景物,放鬆一下疲憊的雙眼。

 

2011MaZuBike-30.jpg
連路旁祈福的僧侶都吸引我的目光。

 

2011MaZuBike-31.jpg
民雄肉包外頭又擠了一堆車友,其實我自己覺得,民雄肉包真的越來越不好吃,已經沒有我記憶中的味道了!

 

2011MaZuBike-34.jpg
最難熬的一段路,不僅是體力已經消耗了差不多,整段逆風更是折磨ㄚ!

 

2011MaZuBike-36.jpg
終於來到新港奉天宮外頭了,馬祖保佑ㄚ!

 

 2011MaZuBike-39.jpg
終點的炒米粉超好吃,還有熱騰騰的紫菜蛋花湯,身體雖疲憊,裡頭卻暖呼呼的,再給主辦單位拍拍手。應該有記取以前的教訓,2009那一年晚到終點的車友,只能對著空盆乾瞪眼,而我就是其中一位!

 

2011MaZuBike-40.jpg
終點上演求婚記,不過還不夠大方,只躲在角落偷偷熱鬧,應該殺到台上用麥克風宣告,妳是我的人囉!

 

2011MaZuBike-41.jpg
讓辛苦的愛車_ㄛ什什上一下鏡頭,雖然念歸念,我還是很愛它的!

 

2011馬祖崇BIKE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