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0.jpg

最近又開始惡搞手上的 HTC Desire 了,主要是前陣子入手一張16G的記憶卡(錸德RIDATA MicroSDHC Class6),更換記憶卡之餘就順道試用一下01阿賢大的新版ROM_HD v2.0。這個ROM是依據 Desire HD架構修改的,所以用起來還挺有新鮮感的,而且還算穩定。也藉此換個新桌布,一整個亮眼ㄚ!

 

 

device1.jpg
刷ROM後的系統資訊

 

device2.jpg

從Maket下載『超級兔子系統評測』軟件來測試一下性能,結果分數還滿低的(失望),SD卡的寫入速度稍低,class6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一點才是!

 

device3.jpg

世界排行6981(遜斃了),怎麼別人的 Desire 可以飆到排名62,真是太神囉!不過,這只是好玩啦,我對手機的要求只要流暢和穩定就好了,剩下的都是其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