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花湖-01.jpg

秋收春耕之際,很多休耕中的農地更顯忙碌,因為到處花團錦簇,蝴蝶和蜜蜂忙得不可開交!其實,這只是農民花點小小成本,準備日後當有機肥的素材。只有我們這些城市鄉巴佬會覺得新奇,還特意帶著相機在裡頭鑽來鑽去,一旁的老農應該暗自竊笑,笑我們沒見過世面吧,哈哈!

至於花湖一詞怎麼來的,因為現在全台瘋花海,而這兒的農地也不是每一塊都佈滿了花朵,所以我只好以花湖來比喻了,應該還算恰當吧!不過,雖然規模小了許多,但來這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大剌剌的走進花群內,不會被投以責怪的眼神。因為,它們原本的用途就不是拿來欣賞的,也許下星期這些花就回歸大自然的懷抱了,親切的老農覺得你們開心就好,想帶幾朵花兒走也OK!

 

 

霧峰花湖-08.jpg
照片其實會騙人,美麗的花湖不是每一處都適合上鏡頭的!

 

霧峰花湖-03.jpg
ㄣ~置身花叢裡,自然就多了點美感!

 

霧峰花湖-04.jpg
在鏡頭底下,小球真的很常出現這種眼神,是我時間抓得好,還是她太會搞怪?

 

霧峰花湖-05.jpg
人比花嬌?

 

霧峰花湖-06.jpg
太over的裝飾,超不合身的外套,這位攝影大師還真有型!

 

霧峰花湖-07.jpg
換個pose有稍微好一點了!

 

霧峰花湖-09.jpg
對於城市鄉巴佬們的行徑,老農早已見怪不怪,還是認真鋤地為春耕作好準備。不過,如果你走過去和他打個招呼,老農還是會停下手邊工作,親切的跟你拉ㄌㄟ幾句的。

 

霧峰花湖-10.jpg
另一群城市鄉巴佬,呵呵!

 

霧峰花湖-19.jpg
也許,我下星期再來時就是這幅模樣了,這就是花湖的宿命!

 

 

~~以下純賞圖~~

霧峰花湖-11.jpg

 霧峰花湖-13.jpg 霧峰花湖-14.jpg 霧峰花湖-15.jpg霧峰花湖-12.jpg 霧峰花湖-16.jpg 霧峰花湖-18.jpg霧峰花湖-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