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01.jpg

原本無緣現場觀戰的VICTOR超級系列總決賽,突然因為老婆主管沒有人性的要求週末得加班,導致我們無法回台中的情況下,讓我有機會一個人逍遙自在的去現場看偶像比賽囉!我該感謝這位主管嗎?

Anyway~一個人閒情逸致的來到新莊體育館,停好車後乖乖買了門票進場(這次新北市民沒有優待了),馬上被現場的氣氛渲染,體內的血液不斷的沸騰,我的靈魂彷彿附身在球場選手上頭,一下後場跳殺、一下網前搓球、一下反拍斜切、一下快速來回平推,那一口氣幾乎喘不過來,呼~~~這就是現場觀賽的快感!

 

 

victor-02.jpg
喔~新莊體育館已經換上新北市的字樣了!

 

 

victor-03.jpg
這次比賽現場的燈光布置比我上次觀看YONEX2009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好多了,照明主要是集中在球場
,觀眾席相對處於暗處,這樣應該能讓選手更專注在比賽場地上。

 

 

victor-04.jpg
雖然台灣也有「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晉級四強(可惜最後未能晉級決賽),但我到現場的主要動力是來自丹麥老將 Peter Gade,他可是本次賽事的人氣王,我也是他的粉絲之一,哈哈!還好他有晉級4強賽,不然我就無緣親眼見到本人了!

 

 

victor-05.jpg
Peter Gade 的技術相當全面,擊球姿勢也很漂亮。可惜羽球屬於超激烈的球類運動,球技之餘,年輕力盛絕對是佔上風,老將 Peter Gade 能晉級4強已屬佳績了!

 

 

victor-07.jpg
偶像就算被打到快趴下在救球了,還是很帥,哈哈!這一救的回球質量可是不賴的喔!

 

 

victor-06.jpg
觀賽空檔,溜出來亂拍_中國男雙選手傅海峰。

 

 

  victor-08.jpg
本賽事主要贊助商_VICTOR,感覺很用心,現場規劃許多和羽球有關的小遊戲關卡,讓觀眾集點換獎品。商品攤位也是強強滾,我也下手買了小東西犒賞自己,為本賽事劃下完美的Ending,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