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煙火-02.jpg

「101煙火像災難片」跨年夜風向變,掃興!Yahoo!奇摩新聞下了這樣的標題,對我來說真的是挺貼切的。上頭照片是101大樓第一波煙火施放後的場景,可想而知,接下來的幾波煙火秀我們還真是霧裡看花越看越花,思緒都隨著飄散的煙霧神遊去了!回到家後,精疲力盡的看著螢幕上的照片,腦袋開始思索著這一晚我到底在瞎忙啥ㄚ!明年,若還有機會觀看煙火秀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當個稱職的觀眾,就別拿著相機在那瞎攪和了,哈哈!

 

 

101煙火-01.jpg

其實,跨年夜這一晚得感謝學長提供台北美崙大飯店這麼好的場所,讓我們避開寒風與人潮,能好整以暇的觀看101煙火秀。除了方位問題不能強求外,飯店為了安全起見不肯開放陽台也是有點掃興,因為少了煙火爆破的震撼ㄚ!

 

 

  101煙火-03.jpg

這一夜,就在100ROC劃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