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商店-12.jpg
四大金釵又聚首了,因為行憲紀念日這天老大一家人和朋友來到台中趴趴造,沒當個稱職東道主的我們還是撥空跑去插花一下,留下這可愛的畫面。



20101225台中趴趴造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彩虹眷村-01.jpg
插花第一站_干城六村,又有彩虹眷村之稱,主要是老榮民色彩豔麗的塗鴉而聞名,我們也選錯時間造訪,人潮絡繹不絕,要淨出一小塊沒有人影的畫面都很難。既然不能好好構圖,就調個顏色惡搞一下,哈哈!

 

 

 

彩虹眷村-02.jpg
為了避開人影,我乾脆鎖定不起眼的小地方拍攝!

 

 

彩虹眷村-03.jpg
匆匆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會想在找個時間過來,讓小羽球能細看每個塗鴉。

 

 

誠實商店-01.jpg
趕緊逃離擁擠的彩虹眷村,來到第二個插花地點_榮利商店,又稱誠實商店。等候之餘,換我們父女三人上鏡頭。

 

 

誠實商店-02.jpg
怎麼一眨眼,咱家小羽已經是個十足的小女人了,下次一眨眼,不會是要穿婚紗了吧!

 

 

誠實商店-13.jpg
這兒的咖啡值得推薦,聽說之前是擺台自動咖啡機,可是被幹了。袁大哥就乾脆自己來顧攤,純手工現煮咖啡,就算是純咖啡,一口喝下就是順!

 

 

誠實商店-04.jpg
咱家小羽的架勢不錯吧!袁大哥直誇小羽球姊妹倆,因為小朋友對純咖啡大都敬而遠之,他們兩個卻似乎懂得袁大哥的用心,一小口一小口的細酌!

 

 

誠實商店-06.jpg
喝完咖啡改吃茶葉蛋會不會很奇怪,但這裡的茶葉蛋不推薦,只有香味,口感完全不入味!

 

 

誠實商店-11.jpg
滔滔不絕的袁大哥,看動作和表情,對咖啡的用心無須多言。

 

 

誠實商店-09.jpg
我們這一票可是優質顧客,袁大哥主動拿出冰滴咖啡招待,但是太濃烈了,實在喝不習慣!

 

 

~~以下隨拍~~

誠實商店-03.jpg誠實商店-07.jpg 誠實商店-10.jpg誠實商店-05.jpg 誠實商店-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