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北宜高度表.jpg

 

前一陣子單車遠征好像都鎩羽而歸,雖然自知騎單車這檔事已經越來越沒幹勁了,但好好的一台單車就擺在那生鏽也是挺愧疚的,所以一有機會我還是很樂意踩著踏板緩緩漫遊的。

這次目標是征服北宜,然後回程就改搭客運,其實知道自己的極限就是一天不要超過100km,不然鐵定隔天就腰酸背痛唉唉叫!騎單車遠征宜蘭很早已前就幹過一次了,不過那次是笨笨的跑去騎桶後越嶺古道,過程雖然危險但沿途景色真的超棒,結夥同行比較適合。

瞧瞧這趟遠征北宜的高度變化曲線(上頭圖表),挺有意思的,雖然每爬一次山頭就累到喘噓噓,但下坡時的快感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尤其是末段的九彎十八拐下坡,超過10km的連續彎路,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過癮!

這趟旅程除了騎得過癮外,還享受了不少美食,有阿信師芋冰、礁溪包子饅頭和礁溪蔥油餅,所以回程雖然累攤在首都之星客運上,但精神和胃可是大大的滿足ㄚ! 



騎ㄛ什什征服北宜公路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hiking trail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20101128bike-36.jpg
照往例,旅途中拍了一堆照片,但我只想放上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