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夜拍-11.jpg
這應該是鏡頭的抗耀光太差所造成的吧!但無意中發現這光斑竟是一個美麗的圓,我刻意朝它多按了幾次快門,幫忙襯托彩虹橋的曲線美!


台北彩虹橋夜拍 at EveryTrail

EveryTrail - Find the best hikes in California and beyond

 

今晚,可憐的婆又得熬夜加班了,沒能幫上忙在一旁又礙手礙腳的我,決定來去夜拍打發時間。台北可以夜拍的景點很多,在網路上四處瀏覽後,決定跟著前輩的腳步來到松山彩虹橋。觀摩前輩的照片後發現,其實黃昏至初夜是最佳的拍攝時間,可惜等我下班後趕過去,加上秋冬的夜幕總是迫不及待的拉起,就定位後早就錯過黃金時段了!

其實,回家後檢視自己的照片,又瞧瞧前輩的作品,除了構圖上有待加強外,似乎有些夜拍的技巧我還沒掌握,但卻不知問題出在哪!沒有人可以指導的情況下,看來只好多看書多上網來彌補了,希望下次造訪能有更好的作品可已呈現!

彩虹橋周遭規劃得很完善,就硬體而言,和新店碧潭的感覺有點像。可惜這似乎是國高中生的戀愛天堂,到處是鶯鶯燕燕的畫面與耳語,還有一票票學生嬉戲打鬧的吵雜聲,和新店碧潭的那份寧靜相比,那就差很大了!

 

 

彩虹橋夜拍-01.jpg
饒河夜市入口,衝衝衝的廣告真是顯眼,可惜我只能投給蔡主席,不然我的第一人選可是你ㄌㄟ!

 

彩虹橋夜拍-02.jpg
既然到這時拍攝的黃金時間已經過了,那就先來碗藥燉排骨墊墊胃暖暖身吧!

 

彩虹橋夜拍-03.jpg
從饒河夜市進來的話,請轉入221巷(巷口有高雄黑輪)就可直達彩虹橋了。

 

彩虹橋夜拍-04.jpg
Rainbow Bridge!

 

 

~~以下就是這次夜拍的成果~~

彩虹橋夜拍-05.jpg

彩虹橋夜拍-06.jpg

彩虹橋夜拍-07.jpg

彩虹橋夜拍-08.jpg

彩虹橋夜拍-12.jpg

彩虹橋夜拍-13.jpg

彩虹橋夜拍-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