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議會的池畔-01.jpg

 

Fx Camera是一套很有趣的拍照軟體,這一天來到台灣省諮議會走走,一家人坐在池畔旁看ㄚ比游來游去,感覺還挺逍遙的。雖然沒有帶著相機出門,但有了Desire的我可是有恃無恐的,馬上啟動Fx的Polandroid模式,隨性的按下幾次快門。

想不到,回到家上傳至電腦螢幕觀看時,效果還挺不賴的!尤其是上頭那一張照片,除了照片中的人物動作各有其趣味外,逆光所造成的光斑更增添其懷舊感,真是自己越看越滿意,哈哈!甚至跟老婆開玩笑,這像不像老媽和妳及姊姊小時候的照片,想不到30年後,同樣的場景再現,這就是基因遺傳的威力ㄚ!

其實岳母有拿婆小時候的照片給我看過,真的和現在的小球很像,至於小羽,因為比較像爸爸我,所以我得去翻我小時候的照片來對照才行,自己內心期許是小羽不要太像我比較好,唉!

 

 

省議會的池畔-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