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趴趴走-06.jpg

婆的公司每隔一陣子總有某些事情,讓她週末得逗留在台北加班,不能回台中看兩個寶貝女兒,而我總不能一個人開溜吧,所以只好跟著留在台北打混摸魚。

這天,婆的事情忙完後已接近中午了,剩下半天的時間也不知該如何打發。突然,腦海中閃過一道光『澎湖牡蠣』,趕緊上網查一下資料就出發囉!但遠征宜蘭就只為澎湖牡蠣當然有點笨,所以又順道去了林場肉羹和廟口紅糟魷魚。這幾個地點其實都還蠻好找的,反正交給車上導航就對了!

 

 

宜蘭趴趴走-01.jpg
以碳烤澎湖牡蠣為招牌的嘉澎碳烤,在網路上已經紅透半邊天了,每逢假日必定高朋滿座,所以請多點耐心等候。

 

宜蘭趴趴走-02.jpg
先來兩串三星蔥肉串和澎湖花枝魚丸,很開胃,讚!

 

宜蘭趴趴走-03.jpg
便宜又美味的秋刀魚,3尾100,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宜蘭趴趴走-04.jpg
生平第一次吃的火山貝,口感很特殊,有點像吃帶有蟹膏的螃蟹肉,超想多吃一點,但貴ㄚ!

 

宜蘭趴趴走-05.jpg 
澎湖壓軸登場,顆顆飽滿新鮮,入口還有濃濃的海水味,果然不負盛名。我想不用多久,又會在嘉澎碳烤看到我的身影,還不是為了繼續續攤吃美食,不敢多點其他菜色,看別人都是滿滿一桌,真是太嫉妒了!

 

宜蘭趴趴走-10.jpg
下一攤來到林場肉羹,吃完還可以到旁邊的羅東林場散步幫助消化,多好!

 

宜蘭趴趴走-07.jpg
認真的ㄚ桑最美麗了,這裡的生意一樣搶搶滾!

 

宜蘭趴趴走-08.jpg
林場肉羹還不錯吃,但口感也不算特別,下次會來光顧會是因為到羅東林場玩順便吧!

 

宜蘭趴趴走-11.jpg
美食之旅的最後一攤紅糟魷魚,這裡是新址,可能是原本的昭應宮廟口不給擺攤了吧!

 

宜蘭趴趴走-12.jpg
新店鋪的用餐空間舒適多了,還有冷氣,可惜少了點古早味。

 

宜蘭趴趴走-13.jpg
香菇粥好吃紅糟魷魚更讚,兩個人記得點半隻就好了,不然在美味的東西吃多了都會膩。

 


宜蘭趴趴走-14.jpg
生意似乎因為搬遷新址而清淡了點,但只要口味不變,相信不用多久又是擠滿人的景象了。

arrow
arrow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