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野餐-09.jpg

上週和小球的朝陽科大單車遊以失敗收場後,本週改以全家出動的方式遠征亞洲大學,這次已做好萬全準備,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嘿嘿!不過,這次更失敗的是,相機的設定忘記調整回來,陽光普照的情況下,相機的ISO高掛3200,白平衡還停在室內燈泡的狀態。只怪我瞧小羽球玩得這麼開心,也沒特別注意小螢幕上所呈現的色調怪怪的,只好回到家後一張張微調了,唉! 

亞洲大學雖然校園不大,樹蔭也不多,但好處是沒啥人會來這裡玩,車輛也不能隨意亂竄,小羽球可以在這盡情的玩耍撒野。可惜亞洲大學是偏僻了點,不然對小朋友來說,我覺得不比中興大學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亞洲大學的地標建築_行政大樓暨圖書館,後方的迴廊不僅遮陽通風而且寬廣,光這塊區域就夠小羽球玩瘋了。此外,校園的建築很有特色,推薦大家來這一遊!

 

 

亞洲大學野餐-01.jpg
野餐的餐點是路邊早餐店買的,就不特別入鏡了。今天難得小羽胃口好,反倒是貪吃的小球,三明治隨意吃兩口就在一旁貪玩了!

 

亞洲大學野餐-02.jpg
小球胃口差,不過飲料可沒忘記要喝,有夠貪杯的,為處罰不乖乖吃飯,故意放一張醜的!

 

亞洲大學野餐-03.jpg
騎車途中被小哥哥騷擾,有個性的小球甩都不甩人家。

 

亞洲大學野餐-04.jpg
被搭訕其實內心是開心的,人家要走了還頻頻回首。

 

亞洲大學野餐-05.jpg
久未出勤的PushBike再度現身,校園人煙稀少的好處就是,怎樣暴衝都無須太擔心!可憐的小球腿太短,可能騎小玩具車,相形之下,整個都遜掉了。

 

亞洲大學野餐-06.jpg
趁沒人借用一下無障礙空間,讓小羽練練膽量和技巧,可是笨小球硬是要來插花,一不小心就『掐笨斗』了,笑死我囉!

 

亞洲大學野餐-07.jpg
笨小球越挫越勇,也想來個四驅車下斜坡!

 

亞洲大學野餐-08.jpg
小羽這次的髮型實在讓我有點無言,瀏海是ㄚ嬤大剪一揮,後頭則是ㄚ姨快剪斬亂麻,又搞得像是小男生了!

 

亞洲大學野餐-10.jpg
好久沒有母女合照了,這裡的磚牆當背景挺不賴的。

 

亞洲大學野餐-11.jpg
換超人老爸上陣!

 

亞洲大學野餐-12.jpg
小球決定越級挑戰PushBike,才牽著走兩三步就不支倒地囉!

 

亞洲大學野餐-13.jpg
姊妹感情好,小羽馬上自告奮勇幫小球牽車,還唸唸有詞的想教小球怎麼騎。

 

亞洲大學野餐-14.jpg
回程的背影!

 

亞洲大學野餐-15.jpg
瞧小球這頭汗水,今天應該玩得很盡興吧!

 

亞洲大學野餐-16.jpg
小羽很認份,自己的玩具要自己搬。至於小球的,當然是我這老爸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