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工地隨拍-11.jpg

姊夫即將入駐的老房子正進行大翻修,翻修的程度可以說只保留了軀殼和樑柱,所有隔間和樓梯都打掉重弄。如此浩大的工程,讓我心裡打個問號?怎麼不等找到尬意的房子再說,這樣的工程花費也上百萬了說!不過,這其間的波折我也不清楚,反正主人家最後能住得開心最重要。

今天呢,只是一家人順道來看看關心一下,主要行程還是後頭的吃喝玩樂。在工地逗留的期間,想想好像沒有拍過這一類的題材,所以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刻意弄成黑白色調,自己覺得這樣比較有工地的fu,雖然一直弄不清楚怎樣才算是一張好照片,不過至少有幾張自己還滿喜歡的。

不過說實在的,拍出來的照片若不能和同好或前輩討論的話,感覺怎麼拍好像都差不多,好在哪不好在那?自己也搞不清楚!雖然現在網路的討論很發達,可惜我就不是很喜歡隔著螢幕打嘴砲。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再說吧!

 

 

建築工地隨拍-03.jpg

建築工地隨拍-01.jpg

建築工地隨拍-02.jpg

建築工地隨拍-04.jpg

建築工地隨拍-06.jpg

建築工地隨拍-07.jpg

建築工地隨拍-08.jpg

建築工地隨拍-09.jpg

建築工地隨拍-10.jpg

建築工地隨拍-12.jpg

建築工地隨拍-13.jpg

建築工地隨拍-14.jpg

建築工地隨拍-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