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3.jpg

近一年來,騎單車的興致不斷下降,自然單車出遊的機會也跟著減少。想當初還一頭熱時,三不五時就載著小羽到處溜達,不少地方都曾留下父女倆的足跡。可是等到小球慢慢長大了,足以安全的坐在兒童座椅上跟著出遊時,我這老爸卻已經顯得意氣闌珊囉!所以,小球從未跟我一起單車遠征過,想想也挺過意不去的。

這個週末,決定載小球出門鬼混去,原本目標是鎖定稍遠的亞洲大學,可惜小球顯得精神不濟,一路上點頭如擣蒜,只好臨時變卦改往朝陽科大。說來這趟出遊也是挺辛苦的,因為得避開小羽才行(沒辦法單車只能載1人),這兩姊妹愛吃醋的很,如果當面只帶1位出門的話,另一位鐵定吵翻天!

為此,早上6點就偷偷把小球從被窩裡挖起來,然後七手八腳的把小球弄上車,可憐的小球應該沒有睡飽,一會吵著找姊姊一下哭著要ㄚ嬤,害我在慌亂中不斷安撫下才得以上路,還沒開始騎都已經累了囉!這次不僅是我和小球的單車之旅,更早已準備好麵包和牛奶,打算在大學的美麗校園中,在微風輕撫的樹蔭下,父女倆來個美好的早餐約會。可惜沒讓小球睡飽就出門時,已經注定該計畫會失敗了,因為小球這一路上可都沒有給我好臉色,也不想在校園中玩耍散步,讓這趟出遊大打折扣ㄚ!

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得越挫越勇,下週繼續努力囉!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1.jpg
出發前先留影一下,ㄛ嚕嚕也好久沒有出征了!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2.jpg
才騎不到1公里,小球已經開始杜咕了,瞧她頭點得這麼辛苦,只好先停在河堤旁餵食,希望貪吃的小球可以振奮一下精神。請注意手上這塊小麵包,一直到校園閒晃後返家,都沒短少過,實在很不給我面子!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4.jpg
一對熱戀昏頭的白癡,在好好的堤岸道路護欄上噴字,還一連噴了好幾處,這種幼稚行為,連小球都看不下去了!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5.jpg
終於來到朝陽科大了,每次都得一口氣征服校門口前的好漢波,很操!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6.jpg
老爸的好漢波征服了,換小球來去征服另一個好漢坡,座落山頭的朝陽科大,校園裡頭多的是長斜坡,小朋友來這玩還可以練體力,不賴!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7.jpg
唉~老爸這麼辛苦的騎單車載你出來玩,還看到可愛的海豚了,還是不肯給個可愛的笑容!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9.jpg
小球擺臉色是有原因的,除了沒睡飽還在不爽外,征服完好漢坡的瞬間,突然一個高低落差踩空,人跌倒就算了,手還摸到鏈條搞得髒兮兮的,這下子累積的情緒爆發開來,狠狠的哭了一場,還好沒有路人,不然一定會偷打113。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08.jpg
一直來到美麗的噴泉旁了,小球的心情還是不太好,所以手上的麵包一直原封不動,這對貪吃的小球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11.jpg
還好,牛奶還肯賞臉。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10.jpg
看樣子心情有好一點了,但麵包還是維持原貌!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12.jpg
在校園夢遊中,我以後會讓妳睡飽在出門的!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13.jpg
小球在資訊大樓前徘徊很久,看來冥冥中已經和資訊相關科系結下孽緣了!

 

小球初次單車遠征-14.jpg
父女倆唯二的合照,準備閃人了,都要離開了小球還在生悶氣!

 

 

小球初次單車遊 at EveryTrail


Plan your trips with EveryTrail iPhone Travel Guides

 

 

----------------------------

底下是小羽去年到朝陽科大玩的照片,怎麼笑容差這麼多ㄚ!

朝陽科技大學01.jpg
朝陽科技大學02.jpg
朝陽科技大學03.jpg
朝陽科技大學04.jpg
朝陽科技大學05.jpg 朝陽科技大學06.jpg 朝陽科技大學07.jpg 朝陽科技大學08.jpg 朝陽科技大學09.jpg 朝陽科技大學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