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問2門票.jpg

 

別問我"葉問2"好不好看?

別問我偶像甄子丹man不man,還有哪些明星參與此盛會?

別問我九孔白不白爛,是不是很搞笑?

因為,

 上頭那兩張電影片我根本沒機會用到,

我完全忘了有參與抽"葉問2電影特映會"門票這檔事了!

這一陣子,我腦袋中某些機能鐵定停擺了。

忘了有參加抽獎,忘了確認中獎沒,忘了去信箱拿信,忘了這所有的一切!

現在,

看著桌上的過期的特映會門票和明天(4/30)即將上映的影劇新聞,我流下了男兒淚!

 

 

--------首映會相關報導(請點此)--------

葉問2首映會.jpg

《葉問2》  倒數3天  甄子丹與夫人出席台北首映會
拍戲過程受傷  夫人不捨  天天甜蜜按摩撫慰
真假葉問  台北對決?  九孔拜師甄子丹  翹屁股討打
甄子丹戲稱打到他「九孔流血」  拜師一天一拜  明天再來
粉絲不畏風雨凌晨排隊  爭賭葉問真面目  「洪拳VS詠春」舞蹈熱鬧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