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B351.jpg

P750已經入手一年半了,系統從最初的WM6.0、WM6.1到WM6.5,最後還是情定WM6.1。內建的64RAM也送去改機成128RAM,因此視覺得以解放,螢幕解析度從QVGA變成VGA,娛樂效果大大增加。

可憐的P750,已不記得被我刷了多少次ROM了,資料不斷的備份與還原,裡頭的軟體更是來來去去,好像陷入一種恐怖的輪迴,不斷耗損我的時間與精力。終於,在近兩三個月我覺醒了,不願意繼續受到P750制約,只想把它當作生活上一種便利的工具,好好利用,別再浪費時間惡搞它了!

現在的P750呈現極穩定的狀態,對WM系統來說真是難得,生活上常用到的軟體也已經完備了,對它我已無所求。所以,這應該是最後一篇有關P750的發文了!為紀念P750的最後戰役,我最終選擇以 SPB Mobile Shell 3.5.1 當UI,再換上令男人噴血的足球美女當桌布,讓我每天一早的精神up up。

我想,這樣的穩定狀態還可以維持半年多,因為到時候合約到期的話,換手機的慾望勢必再起。屆時,我應該會轉入Android系統,接下來又是陷入另一個輪迴,繼續不斷的惡搞手機。講一講,怎麼覺得好像自己犯賤一樣,自討苦吃。可是,在3C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的世代裡,患有此症狀者,比比皆是吧!所以,有時候被笑為是石器時代的原始人,也是一種幸福ㄚ!

 

 

Tools.jpg

至於軟體的部分,上頭的12宮格就是我生活中的得力助手了,尤其是Core Player、AIReader2和Spb Insight三劍客,真的是打發時間的神兵利器,強力推薦!至於Spb Backup,喜歡惡搞的玩家,絕不可缺少這一類的系統備份軟體,除確保資料的平安外,可以省卻很多重新安裝的時間。

 

 

PaPaGoM6.jpg

PaPaGo M6畫面,立體建築的導航對P750來說其實有點吃力,所以我也只是裝來玩玩,畢竟是P750的最後戰役,我得試著讓它發揮效能的極限。就實用性而言,PaPaGo的導航軟體系列,我還是鍾愛PaPaGo R12,後續新推出的操作界面,我怎麼用就是不習慣,怪哉!

 

 

---------------系列文章---------------

1.瘋狂換機行動 ( ASUS P750 + LG KS20 )

2.ASUS P750 使用心得

3.Spb Insight 介紹(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1)

4.CorePlayer + WinMEnc(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2)

5.訊飛語音電子書 v2.6 for ppc(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3)

6.ASUS P750 刷ROM心得

7.Windows Mobile EveryTrail App(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4)

8.P750 刷 WM6.5

9.P750視覺大解放(QVGA→VGA)

10.ASUS P750 GPS問題處理(中華電信版本)

11.BeeLineGPS(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5)

12.NaviComputer之循跡漸進(我的隨身娛樂P750_Part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