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出差-03.jpg

這次出差地點遍及花蓮、台東和屏東,而我人在台北,不管順時針或逆時針規劃行程,看來繞台灣一圈是必然的結果。沒關係,正所謂既來之則安之,達成任務之餘,我就試著放鬆心情享受這趟旅程吧。更何況,雖然台灣每個縣市都去過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環島ㄌㄟ!

一個人出差雖然孤單了點辛苦了些,但自由度卻大大增加,行程可以隨性安排,只要做到使命必達,這過程就彈性調整囉!可惜的是,畢竟是出差有公務在身,旅程又是如此的遙遠,其實也沒太多時間可以逍遙。整個旅程的心情起伏,有時迎著海風或遙望青山,心情隨雲兒飄,好不愜意;有時卻因長途跋涉或儀器擺爛,心頭盡是烏雲密佈,還是得一個人矇著頭硬幹。

在東部奔波的途中,見到不少單車騎士載著厚重行李緩慢前進,應該是進行環島之旅吧!原本該露出羨慕表情的我(內心一直有著單車環島的夢想),突然覺得這樣好累好累,若每天都要這樣遠征超過百公里的話,懷疑自己是否還有閒情逸致欣賞沿途風光?若不能藉此體驗各地的風情民俗,那環島的意義到底在哪?只為留下一個可以誇口的回憶"我曾經單車環島過"嗎?其實念歸念,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單車環島的,但希望以至少14天的時間進行,持續期待中~~ 

 




台灣環島路線


Map your trip with Every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