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林場01.jpg

 

繼週六全家到草湳濕地和紙教堂野餐郊遊後,週日又續攤來到了惠蓀林場,連兩日往南投跑,難道是我們太閒了在家待不住嗎?其實此行是有公務在身的,不過難得來到山明水秀的呵蒐哉,當然得攜家帶眷一起來HAPPY!

其實,我應該把週六的出遊地點直接改來這的,這裡不僅樹陰處處,還有現成的桌椅和吊床,小朋友的活動空間也大很多。吃飽喝足後,有的是坡度多樣的登山步道讓你活動筋骨,算是老少咸宜的地方。可惜在我原先的印象中,一直以為這裡就只有一眼望不盡的樹林,把家人帶來這裡出遊就怕掃了興。所以,相信我,這裡真的是一個野餐的好地方!

 

 

惠蓀林場02.jpg
我還特地把安哥送小球的毛毛蟲裝帶出來,雖然當天並不冷還出大太陽,但為了拍毛毛蟲在大自然環境中的模樣,只好讓小球犧牲一點了。可是小球不高興穿成這樣吧,死都不肯躺或趴在草地上,只肯坐著且不斷扭動身體掙扎,害我只能留下不算完美的照片,可惜!其實,寒流來襲時,晚上睡覺這毛毛蟲裝可是很有用的,順便可以看一下安哥家的毛毛蟲阿璇

 

惠蓀林場09.jpg
樹葉不會很茂密的杉木林,陽光可以盡情的撒落地面。

 

惠蓀林場08.jpg
惠蓀林場真是有心,弄了許多木製吊床,雖然躺起來有點硬,不過能徜徉在林間,感覺還是很棒的!

 

 惠蓀林場04.jpg
綠油油的廣大草坪要用來做啥?當然是盡情的奔跑囉!

 

惠蓀林場06.jpg
林場裡還有許多木頭的裝置藝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惠蓀林場05.jpg
來張小羽的沙龍照。

 

惠蓀林場10.jpg
這次就沒有大費周章的準備好料來野餐,不過路上還是買了不少零嘴來這解解饞。

 

惠蓀林場14.jpg
沒帶零嘴來也不用擔心,這裡有"敢仔店"(那字注音怎麼輸入ㄚ),蜜餞和牛奶冰都金甲呵稼。

 

惠蓀林場13.jpg
死小孩還把龜殼拿起來玩,還好只是稍微嬉鬧一下就放回去了,不然可能會被我臭罵!

 

惠蓀林場11.jpg 
幫御茶園打一下廣告,登山步道只有我一個人上去,不去也不行,這趟公務就是得攻頂去修儀器ㄇㄟ!

 

惠蓀林場12.jpg
登山步道旁的山櫻花,天氣好,小DC的近拍效果也不賴!




小羽很疼妹妹的,瞧她餵小球吃冰淇淋時,嘴吧張的大大的,真是可愛極了!


惠蓀林場PaPaJao


Map your trip with Every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