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50-WM65-02.bmp   P750-WM65-01.bmp

在科技不斷創新的潮流下,入手一年多的P750已經算是古董級的PDA手機了,不過老歸老,我還是硬把它升級為WM6.5。這得感謝01上頭的robert888,無怨無悔的付出,提供這麼好的福利給大家,讓我的P750得以重生!

和前一代WM6.1相較,WM6.5在操作上有很大的改變,外觀也活潑許多,上頭的兩張桌面我還挺喜歡的。至於操作上的便利性,未改機的P750(64MB)跑起來還算流暢,其他部分,由於目前還處於適應階段,無法客觀評論。另外,WM6.5似乎非常強調網路的應用,這部分可以連結到Windows Phone網站瞧瞧。

由於沒有申辦"行動上網吃到撐"的費率,所以也感受不到好用在哪!不過,My Phone的服務倒是建議大家先試試,至少多一個可以遠端備份資料的好地方。常惡搞手機系統的朋友,應該或多或少嚐過聯絡人資料全毀的苦頭吧,還是多備份幾個地方比較保險!

其實,PO這一篇不是要教大家怎麼刷ROM或介紹WM6.5系統,純粹紀念一下自己的P750升級而已。有興趣惡搞自己的PDA手機的,就到01上頭多爬文吧!不懂之處,我倒是可以指點指點,呵呵!

 

 P750-WM65-03.bmp

WM作業系統.jpg 
表格資料來源:http://zh.wikipedia.org/zh-hk/Windows_Mob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