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閱讀00.jpg

出差辦完正事的空檔,突然有個念頭,繞去竹山天梯開開眼界吧!前往天梯的路上,蜿蜒的山中小路不斷往前延伸,似乎沒有盡頭,已經在另一個山頭跑了整個早上的我,幾乎快失去了衝勁,想掉頭回家休息去了!也許,老天爺有感應到我的念頭,趕緊派出他的使者"上山閱讀"來拯救我,讓我得以在此舒緩一下筋骨,好好養精蓄銳再出發。

上山閱讀,一個不經意路過,只短暫停留1個多小時的地方,卻留下一絲絲依戀,渴望二度來訪!至於下次會選擇啥時間造訪,從黃昏耗到晚上最優,因為此時的景色不僅多變,還能伴著星空K書,豈不快哉!

 

 

山中閱讀02.jpg
上山閱讀的餐點中規中矩,價位也不低(250-270),點餐加飲料還得+80元,不過熱桔茶還挺好喝的。

 

山中閱讀04.jpg
人家都取名上山閱讀了,所以放鬆心情找本書看比較實在,不過這裡的要求高一點,雜誌不僅少且歲數已有,其他各類書籍就隨你挑了。除了大書櫃,其他餐桌上也擺了不少。

 

山中閱讀03.jpg
看書的口味很挑找不到喜歡的,除了自己帶書來以外,只好上上網囉!這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用PDA上網真痛苦,畫面小速度慢,還是看看窗外景色比較好!

 

山中閱讀05.jpg
窗外景色真的還不賴,玻璃上頭的簡易地圖挺有創意的。鏡頭上的老兄真的很悠閒,我在這的一個多小時,他就只是聽著音樂,輕酌著飲料,望著窗外若有所思,時間在他身上似乎是停留的,帥!

 

山中閱讀01.jpg
鬼畫符的地方,店員三不五時會來這即興創作一下吧!

 

山中閱讀06.jpg
裡頭待膩了,就來外頭吹吹風曬曬太陽,不過今天想要吸收陽光的精華,難~~

 

山中閱讀07.jpg
擺幾張彩色小木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山中閱讀11.jpg
外頭的空間大上許多,所以別只躲在小房間裡把自己悶壞了,記得到外頭透透氣!

 

山中閱讀08.jpg
今天真不是上山賞景的好日子,遠方總是灰矇矇的。

 

山中閱讀12.jpg
別讓灰矇矇的天色壞了心情,啜口茶,此刻的心情一樣悠然自得。

 

山中閱讀09.jpg
沒有發揮遮陽的效果,拿來練習構圖也不錯!

 

 上山閱讀Blog: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