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0.jpg

婆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來到宜蘭,雖然受到不景氣影響,行程較往常縮短一天,但吃住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這一晚,落腳處就是蘭城晶英酒店,國際五星級的都會休閒旅館,2008年底才開始試營運,目前軟硬體都已經就緒,所以趕緊來嘗鮮囉!But,這趟出遊沒有帶小羽出門真是大錯特錯,感覺上少了許多歡樂,吃好住好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了,感覺上好像行屍走肉般的拍攝這些照片,唉!

蘭城晶英酒店座落於宜蘭新興的休閒娛樂重鎮_蘭城新月廣場六至十一樓,擁有一九三間寬敞舒適客房,中式料理餐廳、自助餐廳及大廳酒吧,多功能會議室、全宜蘭最大國際宴會廳,及近一千八百坪的戶外自在水域空間,並引進台北晶華酒店自創品牌「沐蘭SPA」,提供國際級的餐飲與住宿品質,讓每位到訪宜蘭的貴賓,體驗將在地傳統精神化為當代時尚的璀璨豐華。訪宜蘭的貴賓,體驗將在地傳統精神化為當代時尚的璀璨豐華。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1.jpg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4.jpg
一樓的迎賓小廳(上兩張照片),為啥說小廳?因為真正的迎賓大廳是在六樓,這裡只是準備搭電梯的地方。雖然是小廳,氣氛營造同樣用心,古樸中透露著典雅。不過,這裡的服務人員只有兩三位,大批旅客同時湧入後,看得出他們有點手忙腳亂的,載運行李的推車也才一台,有許多帶著小小朋友一同出遊的爸媽還得自行提行李,實在感受不到五星級飯店的貼心服務。其實,在事先得知公司旅遊的遊覽車即將到達時,就應該臨時增派人手及行李推車,這樣的服務水準有待加強!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2.jpg
六樓的迎賓大廳,同樣簡約古樸,而且處處看得到在地的傳統文化,視覺感受還不賴!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6.jpg
迎賓大廳的另一角,這裡有王傳德茶莊進駐,特有的大紅茶罐,很能融入大廳的格調。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3.jpg
樓梯佈置,那是ㄚ媽年代特有的大紅花紋嗎?這裡往上就是客房,往下則是血拼天堂_新月廣場。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5.jpg 
擺飾都很大器,寬敞的空間感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10.jpg
晚會的場地,頭頂的燈光效果很棒,空間寬敞無梁柱,現在鐵定是宜蘭地區婚慶喜宴的熱門地點。

 

蘭城晶英酒店_臥室01.jpg
 在外頭閒晃結束該進房休息了,小小員工當然是住一般的精緻客房(蘭 Lan Zone),可惜沒有機會去瞧瞧主管們的房間。住過不少國內五星級飯店,都有一定的水準,除了空間寬敞、室內明亮潔淨及家具擺飾簡約時尚外,還有一張舒適柔軟的大床(應該有 king size)。現在挺流行浴室是半開放式的,給小兩口增添不少情趣喔!

 

蘭城晶英酒店_臥室02.jpg 
房間外的視野非常遼闊,不過眼前所見盡是宜蘭市容,似乎也沒啥看頭。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7.jpg 
花大錢住五星級飯店,得懂得好好利用飯店內的設施。六樓戶外平台的豐華會健康俱樂部,裡頭的戶外游泳池和健康活水SPA讓我流連忘返,可惜自己泳技差,游沒幾趟卻搞得精疲力盡的,還好有活水SPA可以恢復一下體力。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08.jpg 
運動健身當然少不了,還有退燒很久很久的Wii。我家的Wii入手半年就出清了,Wii真的只適合親子玩樂,我好懷念PS2,又不行入手PS3,wood快將PS2還來ㄚ,不要讓它孤獨的躺在角落哭泣!

 

  蘭城晶英酒店_硬體11.jpg
最後一張比較煞風景了,由於晶英酒店是位於蘭城新月廣場內,雖然滿足休閒娛樂的便利性,不過外觀上就比較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