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媽板條店01.jpg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超好吃的客家粄條,這趟出差屏東時在地人強力推薦的。此刻,人都已經回到台北了,嘴裡似乎還殘留著湯頭的美味,真不想刷牙就上床睡覺了,哈哈!

老闆很熱情,帥哥帥哥叫個不停,害我們不小心又多點了兩道小菜,要不是有公務在身,可能啤酒都給他開下去了。不過我猜老闆應該是第二代傳人吧,第一代應該是老媽創業的,不然為啥要叫『阿媽小吃店』,我的推理不會錯的!

 

 

阿媽板條店02.jpg
小吃店的營業時間很特別,完全是迎合在地人的作息,讓你飽足之後充滿活力好上工。

 

阿媽板條店04.jpg 
粄條Q有咬勁,加了蔥酥的湯頭更是一級棒,被我嗑到一滴都不剩。小碗的份量已足夠填滿大男生的胃(50元),可別輕易挑戰大碗的ㄚ!

 

阿媽板條店03.jpg
小菜也很爽口,沾點自製的蒜蓉醬提味,同樣讓我一口接一口。

 

阿媽板條店05.jpg
想不到在料理台後頭,竟然看到只存在孩提記憶裡的爐灶,這樣熬出來的湯頭應該別有風味吧,難怪我一喝就停不了口。

 

阿媽板條店06.jpg
店家就在17號省道(佳和路)旁,位於"佳和路"和"大平路"的交叉口,旁邊有家7-11方便辨認位置。阿媽小吃店大都是在地人來捧場,,用餐時間生意挺好的,這更表示好吃是無庸置疑的吧!

 

阿媽小吃店map.jpg
導航地點:東經120.563139、北緯22.41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