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翔太陽城一角01.jpg

一轉眼,搬進社區已經兩年多了,在許多人的努力下,社區內到處是綠意盎然,每每經過中庭,都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自在。雖然社區內仍有些小缺失,但瑕不掩瑜,在我眼中的 SunnyCity ,就如底下照片一樣,每一個角落都值得停下腳步,緩緩感受那美麗的片刻。

問我,每天在看的社區有啥好拍的?就手癢ㄇㄟ,藉此練練取景和構圖也不賴。可惜不好意思拿個單眼在中庭招搖,拿個小DC且戰且走,不過在鄰居眼中,我可能依舊是個怪叔叔吧,哈哈!

 

皇翔太陽城一角03.jpg皇翔太陽城一角05.jpg皇翔太陽城一角02.jpg皇翔太陽城一角17.jpg皇翔太陽城一角10.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06.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04.jpg皇翔太陽城一角15.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13.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07.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09.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11.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12.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16.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14.jpg 皇翔太陽城一角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