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蹺腳.jpg

對於記錄小羽和小球的成長日記這檔事,已經懶散了好一陣子,連婆都嚴重抗議,怎麼小球的照片少得可憐,和小羽剛出生時,有明顯落差,還三不五時跟小球咬耳朵,說我這爸比偏心!

天地良心ㄚ,小球從呱呱墜地至今我也拍了不少照片(是有比小羽少一點啦),但讓我有fu想po上來的真沒幾張,歸咎其原因,就是我心愛的E500不在身邊。每每看著FX100拍出來的照片,就讓我懷念起E500所呈現出來的清晰度與色調,怨恨的是E500還在台南流浪,預估5月底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小球~到時候爸比一定帶妳到公園外拍,再準備兩三套服裝搭配,讓妳好好的攻佔Blog版面一個月,哈哈!廢話這麼多,本週還是只有小羽上陣,至少畫面比較多變,看官們才不會太無聊。

上頭那照片是前往wood婚宴的途中,小羽從小雙腿就好動的很,躺在床上總是喜歡將腿抬的高高的,怎麼這習慣長大後一點都沒變,就連睡夢中都~~一點淑女的形象都沒有,唉!

 

小羽等上菜.jpg
ㄚ杏說小羽本人看起來可愛多了,這是質疑我的拍照技術嗎?不過既然是稱讚小羽,那我還是釋懷好了!

 

小羽騎搖搖馬.jpg
都兩歲大了,公園也去了N次,這搖搖馬小羽頭一次願意賞臉,真難得!不過,撐不到5分鐘,遜!

 

小羽泡茶.jpg
竟然學起ㄚ公泡茶,瞧那專注的表情,但顧著拍照未及時阻止,下場就是摔破一個杯子,ㄚ公心疼中!

 

小羽戴墨鏡.jpg
戴個鳥鳥的太陽眼鏡就這麼屌嗎?那嘴型就是很囂張的模樣。

 

小羽嘟嘴.jpg
看著姊姊們開心的吹泡泡,小羽還抓不到訣竅,苦悶中!

 

小羽吹泡泡.jpg  
嘿嘿~終於吹出泡泡了,但左手那興奮的手勢,下場卻是沒有泡泡水可以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