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o300k.jpg 

TAKO,和我一起參加『馬祖崇拜130K』的小鮪魚肚男,在沒有SSS車隊伙伴陪同的情形下,隻身前往花蓮挑戰『洄瀾極限挑戰300K』。

這次,在前頭等他的不僅是自虐的路程(300K),還有橫跨整夜的清醒(偷睡的話時間就來不及了),更有無情的濕冷天氣(活動期間80%時間在下雨),但這些都未撼動他鋼鐵般的決心(實情是,已付款旅社退房要扣一半錢,捨不得退,哈哈)。且不論參賽結果如何,光這樣的行動就值得拍手鼓勵了!

可是,上星期五,在他前腳剛踏上前往花蓮的旅程時,後頭辦公室的同事就開起賭盤了。下注選項有完賽與未完賽,完賽分時間內和超過時間(規定20小時內完成),未完賽則細分200K以下、200-240K、240K-280K。雖然欽佩TAKO的決心,但依我『過來人的慘痛經驗』,還是理性的下注『200K以下』,擺明否定TAKO的實力(誰叫他130K時跟我一起墊底),呵呵!

今天上班得知開盤結果是『完賽時間19小時多』,雖然TAKO的英勇表現害我輸了賭注(飲料一杯),還有私底下的暗盤(三味食堂),但還是為他感到開心與欣慰,SSS車隊又多了一位300K英雄。和去年相比,今年300K的完賽獎牌更顯意義非凡,因為多了低溫與下雨的考驗,所以在這我只能說:『TAKO,你已經蛻變為真男人了』~~敬禮~~

 

tako完成300K的路線 at EveryTrail

Map created by EveryTrail:GPS Geotag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