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01.jpg

 

按下快門的剎那,甜甜的眼神似乎透露著離別的無奈,難道她已預知到未來的命運_離開這裡?是的,甜甜已經離開我們一個星期了,而這張照片大約在兩個星期前拍攝的,甜甜還會不會回到我們身邊?以目前情勢來看,可能性不高,所以是時候讓我們不捨的心情抒發一下了!

甜甜現在過著全天候有人陪伴的生活,以前卻動不動就被我們冷落獨自在家超過12小時,光這點,我們就覺得甜甜會過得比以前更好。但是,有人陪只是基本的要求,重點是會將甜甜視為家裡頭的一份子,時時都會惦記著她愛護著她,而這些,新主人家都作得比我們更多更好,相形之下,我們還真有點慚愧!

甜甜陪我們將近5個年頭了,身為雙薪家庭的一份子,她早已習慣白天一人獨自在家的日子,乖巧的個性不曾造成鄰居的困擾,當我們拖著疲憊身軀回到家時,更能擁抱她的熱情來提振一下精神。或許為了彌補甜甜在我們上班日時的寂寞,週末會盡量帶著她到處溜達和出遊,就算甜甜全身搞得髒兮兮,回家得耗費不少時間洗澡或花錢送去美容,我們都甘之如飴。

但是,這樣的生活形態隨著小羽和小球的相繼報到而有所改變,僅剩的週末時光都給了小孩,就算全家出遊,車內的有限空間及小孩健康考量也常讓甜甜獨守空閨,望著我們的背影離去而傷心低鳴。久而久之,對甜甜的虧欠與日俱增,也讓我們動了將甜甜送給有心人的念頭。

不捨嗎?這是一定的!但聽到婆轉述主管一家人如何善待甜甜時,心裡頭如同放下了一顆大石,至少目前看來,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但此時的心裡卻有些矛盾,一方面當然希望甜甜從此就在新主人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一方面卻幻想著度過這段蜜月期後,新主人家膩了,就讓甜甜又重新回到我們的懷抱。

Anyway..至少甜甜並不是去到了天涯海角,我們隨時都可以去看她。我在想,下次再PO甜甜的照片時,她應該是露出很甜美的笑容,因為被一群愛她的人所圍繞著,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