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球.jpg 

小球出生後,除了我之外,直接或間接看過小球的親朋好友,皆異口同聲的說長得像媽媽,比較漂亮喔!這下子,我和小羽可不能再忍氣吞聲了,因此父女兩密謀後決定,趁小球滿月之際,就讓小羽和小球來個PK賽,好好分個高下,因為,家裡頭只能有一個 Number 1.。

上層是小羽、球剛出生的模樣,下層則是剛滿月時的留影,至於誰是小羽誰是小球,就賣個關子,不熟的看官就自行翻閱歷史資料吧!至於PK結果誰勝出,在我心目中當然不分軒輊,都給優勝好了,因為兩位都是我前輩子的情人ㄇㄟ,哈哈!

其實,會有兩位小美女PK的念頭是源自下頭的那張卡片,出自於號稱『大美女』的乾媽之手。文中提醒小球不可驕傲,做人要謙卑,因為長得比小羽姊姊漂亮,呵呵!我說,這位乾媽不僅漂亮有氣質還挺風趣的嘛,這張卡片會好好保存直到小球能自行讀懂這張卡片的,大美女乾媽請放心!

 

乾媽卡片01.jpg

乾媽卡片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