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之旅04.jpg 

 

小球滿月了,照慣例得回一趟家鄉到廟宇拜拜,保佑小球健康快樂的長大。在台南短暫停留兩天兩夜的情形下,又忍不住好奇心的撥空前往高雄來趟高捷初體驗,也謝謝老大在很有限的時間內,費心的安排了這趟充實的高捷之旅。

小羽快滿2歲,小球才剛滿月,這樣帶出門的結果是,心情著實輕鬆不起來,而這樣的心情就反應在照片上!雖然在婆的掩護下,我仍按下不少快門,但每一下都顯得倉皇,心頭總掛心著兩個小寶貝,原本期待在照片上呈現的畫面少之又少,感嘆似乎白來了這一趟!

但,突然驚覺自己慢慢讓出遊變了質,出遊應該是輕鬆的是愉快的,但我卻深怕這美好的回憶沒有照片陪襯,導致旅遊途中不斷思考著如何取景,哪些是該留下的難得畫面,因為稍縱即逝ㄚ!就這樣,無形中增加了心裡頭的負擔,也減少了和親人互動的時間,此時,若又沒留下精彩的照片,那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最近這樣的情況就特明顯!

ㄣ..是該轉換一下念頭了,出遊時與人同樂為主攝影為輔,就別對照片要求太高,心情愉快最重要。至於無法忘情的攝影之樂,就想辦法擠出一個人的空閒時光,好好的沈浸其中吧!

 

高捷之旅01.jpg 

高捷之旅00.jpg 

高捷之旅03.jpg

高捷之旅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