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出差10.jpg

怎麼地方首長都超自戀,小至手冊大至看板海報,不放過任何博版面的機會,這種現象算不算台灣特有的文化!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小姐更是箇中翹楚,瞧~她正在旅客匯集的機場出入口跟你微笑呢!

 

 

台東出差09.jpg

可愛的台東總是以這樣的晴空萬里來迎接你,讓深處灰色世界的台北子民的我,總是有一掃陰霾的暢快。單憑出入口和路燈的模樣,有沒有人能猜出這是哪裡?

 

 

台東出差04.jpg

一早,在群山環抱下,愜意的泡在溫泉泳池內迎接日出,讓一天的開始就充滿朝氣,無須擔憂接下來的行程多累人!

 

 

台東出差03.jpg

人家雖有天生的好歌嗓但也沒忘記勤練習,享受晚餐之餘還能免費聽歌,挺不賴的!但是,下次喇叭能不能開小聲一點!

 

 

台東出差07.jpg

原住民朋友的熱情真不是蓋的,我只是在這等著公車的陌生人,他們把酒言歡之餘可沒忽略我,左手一杯酒右手一棵檳榔,可惜我兩個都不會也不喜歡,壞了主人家的好意,真不好意思!

 

 

台東出差06.jpg

喝酒嚼檳榔都不會,似乎就被冷落在旁了,離公車到站還有1個小時,還好撇見旁邊的商店裡頭有網路可以用,還投幣式的ㄌㄟ,完全自動化管理,10元可使用40分鐘,打發無聊的等車時間剛剛好。

 

 

台東出差08.jpg

來台東這麼多次,幾乎都有專車接送,搭公車還頭一遭,感覺還挺有趣的。沿途風光明媚,1個多小時的車程坐下來也不覺苦悶,可惜已是趕往機場的道路上了,心中有股衝動想中途下車再多流浪一天。那~~約定下次出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