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飯包01.jpg 

 

牛年的第一次出差又來到台東,怎麼造訪台東的頻率這麼高ㄌㄟ,下次決定若再來台東出差的話,我就多請一天假,順便好好體驗這裡的悠閒生活,不然每次都來去匆匆,只欣賞到沿途的美景而已!

 

OK,廢話不多說,這次要介紹有名的『家鄉池上飯包』,陪同出差的廠商強烈推薦,還說附近各家的池上飯包他都嚐遍了,唯獨這一家讓他回味無窮,有這麼誇張嗎?不過盛情難卻,搞定測站問題後,我還是陪他來這準備飽餐一頓。從南橫山頂下來到店家已經是下午2點了,早已飢腸轆轆的我,此時不論啥鬼東西下肚,只要能充飢,應該都覺得很美味吧!

 

家鄉池上飯包只有單一選擇招牌飯(70元),你也無須考慮要點哪一種菜色,反正大家都一樣。這家的池上飯包好不好吃?若是主角的話(米飯、各式肉類、滷蛋和醬菜),我是覺得還好,並沒有很突出,我欣賞的是配角(免費的時節有機蔬菜、梅子、辣椒和熱呼呼的湯)。

 

梅子和辣椒超下飯,有了這兩樣可以讓你多吃好幾口飯;好吃的時節有機蔬菜,更能讓你享受大口大口下肚的快感,不用擔心一般便當裡頭的配菜,吃沒幾口就見底了;再來就是熱呼呼的湯,灑上滿滿的香菜和芹菜,一下肚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對了,白飯也可以免費添加,貪心的我因為那些配角而多吃了不少飯,害我撐著鼓鼓的肚子踏出店家,能看嘛!

 

池上火車站這附近多的是池上飯包,可以說是百家爭鳴吧!其他家口味如何我也不曉得,但如果你怕採到地雷的話,那就選擇『家鄉池上飯包』吧!因為一個70元的便當能有這樣的菜色,算是很超值了!

 

池上飯包02.jpg 池上飯包03.jpg

電話

089-863521  
地址 台東縣 池上鄉 中正路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