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羽踢球01.jpg 

足球小將小羽閃亮登場,穿著台南ㄚ公送的kitty球鞋,踢著台中ㄚ公送的粉紅球球,矯健的身手早已躍躍欲試,有誰想上場和小羽一較高下的,皮可得繃緊一點ㄚ!

 

 

小羽踢球03.jpg 

為讓挑戰者有點心理準備,先請小羽選手秀一下球技,停球輕柔不著痕跡,要知道場上一分鐘,場下可是十年功ㄚ!But,我家小羽還不到兩歲耶,難道是渾然天成的天賦,哇哈哈哈!

 

 

 小羽踢球02.jpg

不知死活的姨丈竟然穿著睡衣和拖鞋就敢上場踢館,更大言不慚的放話說:『一顆球都別想穿過我的身後』,甚至老滑頭的想用聲東擊西這種小伎倆呼弄小羽選手,但小羽選手全神貫注的奮力一踢,結果如何?請看下張照片!

 

小羽踢球04.jpg

姨丈百出無奈的表情和姿勢,小羽選手展翅奔跑歡呼,標準足球比賽選手踢進球門後的場景,這應該說明了一切吧!

 

小羽踢球05.jpg
現在,還有誰敢挑戰呢?小羽選手披頭散髮,散發出一股狠勁!

 

小羽踢球06.jpg
均衡一下上頭那張香汗淋漓的模樣,我們家小羽選手也是有俏皮可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