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資訊.jpg

PIXNET很貼心的在拜訪記錄中增添『統計資訊』的功能,也將以往令人詬病的訪客統計數字一併修正,修正後數字落差頗大,自己的情況是訪客數字掉了2/3左右(從400上下掉到100多),可見以前灌水多嚴重,不知道PIXNET鄰居們的情況是否和我一樣?其實,如果大家同時有用Google Analytics這一類統計工具的話,應該早就知道PIXNET訪客數會灌水的情況了!

不過,訪客數字掉這麼多也是前一陣子比較忙沒有在更新,自然就無法吸引人家來造訪。所以,Blog要維持高人氣真的不容易,不僅要言之有物,內容的update更不能鬆懈。現在的我對訪客數字有點看開了,不想迎合大眾口味,回到初衷,只記錄自己覺得值得紀念的內容,反正靠這一兩百人次的訪客數也撈不到啥廣告費,哈哈!

PS:人氣驟降主因請看PIXNET公告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22875077,原來是搜尋引擎機器人在搞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