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003.jpg

讓我的P750愈來愈強大得謝謝網路上眾多高手的無私分享,會有這篇文章的誕生得謝謝『PDA魔王部落』,有興趣的網友可先參閱底下兩篇文章。至於軟體的取得,公司網頁似乎有問題,請善用網路搜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原諒我無法講得太白!

1. 訊飛語音電子書:http://cmccm28.pixnet.net/blog/post/5414974
2. 會講童話故事的PDA:http://cmccm28.pixnet.net/blog/post/19930943

軟體的使用非常容易上手,我只修改『設置』裡頭的『顯示』,讓畫面看起來清爽不吃力。至於該軟體的主要用途當然是用來讀故事書給小羽聽,然後自己也常看電子書打發時間,現在有這套軟體後,怕眼睛盯著小螢幕太辛苦的話,用播放的也超方便,讚!

至於故事書內容哪裡取得,當然還是靠網路搜尋囉,大紀元文化網裡頭的『故事點播』超多故事,自己COPY下來存成TXT檔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