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坐辦公室吹冷氣比起來,出差跑野外總是不輕鬆,所以我盡量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才不會搞得自己身心俱疲。但,也許是遙遠路途,或許是環境惡劣,甚至是儀器狀況百出,一個個都在考驗你的耐性與情緒。

還好我有一個可以安定情緒的寶物,那就是隨身小DC,只要情況許可,我就會盡情的按下快門,捕捉難得的一景一物。也許畫質沒有DSLR好,或許倉促下沒有好好構圖,但每一張都有其紀念性,因為有些地方若不是因為出差怎麼可能會去(例如彭佳嶼),所以我還滿珍惜這樣的出差機會。親愛的長官,若您有看到這篇文章,就盡量把我丟到野外去自生自滅吧!哈哈!

水珠02.jpg

蕨類.jpg

瓢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